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33年來第一次!台積電啟動居家辦公,鼓勵3萬非產線員工在家上班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33年來第一次!台積電啟動居家辦公,鼓勵3萬非產線員工在家上班

33年來第一次!台積電啟動居家辦公,鼓勵3萬非產線員工在家上班
台積電將啟動非產線員工居家辦公的上班模式。 (攝影者:程思迪)
撰文者:中央社
中央社 2020.03.24
摘要
台積電宣布,將鼓勵非產線員工在家上班,以因應公司的分組辦公政策,這是台積電成立33年來第一次實施在家上班政策。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晶圓代工廠台積電鼓勵非產線員工多利用居家辦公,同時請全體員工暫停出國計畫。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台積電18日宣布有一名員工確診,內部決議啟動分組辦公營運模式。

台積電表示,分組辦公模式除不同區域辦公外,還包含居家辦公選項,公司鼓勵非產線員工至4月12日前能多利用居家辦公;非產線員工估計約3萬人。

廣告

至於出國方面,台積電先前主要避免非必要公務出差,隨著全球疫情加劇,台積電已請全體員工暫停出國計畫。

台積電強調,目前生產線運作維持正常,營運不受影響。

責任編輯:陳慶徽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產線 上班 台積電 疫情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
展開箭頭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