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北部高資產豪宅客,搶進台中七期市政中心加碼園道第一排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地產風雲

北部高資產豪宅客,搶進台中七期市政中心加碼園道第一排

廣編企劃
2021.11.26

經發局近期發布2021年第三季「公司行號經濟指標」,台中市在公司登記家數成長數、家數成長率、資本額成長率;商業登記家數成長數、資本額成長數等五項指標均奪下冠軍,且成長幅度持續攀升。此外,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2020年六都人口遷徙狀況,台中市遷入人口達1.6萬餘人,其中,有將近一半的比例來自雙北,顯見北部客群對台中的城市發展前景相當看好。

K型復甦地段強者恆強 頂級客層巨資加碼新市政中心 

K型復甦席捲全球,在現下追求資產抗通膨之際,不動產成為富豪重要資產配置選項,尤其台中七期以政治、經濟、交通、時尚、藝文的高國際能見度,吸引跨國企業主、北部豪宅客目光,整體補漲態勢強,其中,新市政中心大型綠地周邊的指標性豪宅個案詢問度最為熱烈,近年實價登錄表現上,無論揭露筆數及單價漲幅連年寫下新紀錄,具品牌力加持的個案,甚至出現低調買家一次購入多戶的掃貨現象,顯見珍稀地段及品牌實力相輔相成,正是置產不敗的黃金法則。

台中十大豪宅建商 由鉅建設 七期市政園道最美角地 指名度高

台中十大豪宅建商由鉅建設,36年來始終秉持大面積綠意第一排的角地哲學,從投資開發、規劃設計、營造施工到售後服務,所有環節All IN ONE全參與,堅持以充裕的時間,細心雕琢建築,創造永恆價值。正因為對地段與美學的極盡苛求,2018年由鉅建設「大恆」穩居台中十大豪宅榜首,旗下新案往往在尚未公開之際便已備受矚目,詢問度居高不下。

由鉅建設甫推出的指標豪宅個案「由鉅惟上」,是目前市場上七期新市政中心內,唯一朝東南坐向且享有雙綠帶的個案。由百米市政園道、60米市政大道交會出近1500坪珍稀角地,擁80米面寬及百米棟距,以恢宏尺度形塑難以複製的永恆大境。

亞洲空間大師陳瑞憲領銜 當代頂尖美學團隊聯手巨擘

由鉅建設的個案除了地段珍貴稀有之外,其在藝術與美學層面的不斷超越,亦是能讓金字塔頂端客層情有獨鍾的關鍵。新案「由鉅惟上」禮聘亞洲最具影響力空間大師,有「建築詩人」之稱的陳瑞憲擔任總設計,外界形容他的創作「富含東方人文、簡單、安靜、內省」,除了設計數個極具指標性的北市大坪數超豪宅外,全台將近一半的誠品書店、北美館大廳、華航商務座艙及貴賓室、君品酒店等,皆是他深具國際知名度的代表作品。由陳瑞憲大師領銜,集結日本國寶級石雕藝術家和泉正敏、亞洲首位美國PPA景觀大獎得主吳書原等當代頂尖國際團隊,再再改寫台中建築美學新高度。

32層SS雙塔地標 一座獻給生活的美術館

「由鉅惟上」在七期市政園道稀有的雙綠帶角地,規劃70‧80‧90坪,32層SS雙塔地標,以「一座獻給生活的美術館」為核心概念,不再著眼於堆金砌玉的奢華,將流動的自然、感動人心的藝術視為無價瑰寶,延續品牌受人稱道的低公設比、坪效極大化、零店面純住宅等特色,打造超越想像且讓人捨不得出門的居家空間,具象化客戶對空間機能與美好生活的所有嚮往。

由鉅惟上

由鉅惟上|70‧80‧90坪
■ 七期市政園道
■ 純住宅.零店面
■ 32層SS雙塔地標
■ 近1500坪朝東南珍稀角地
公司電話:04-2258-9955
建案官網: https://reurl.cc/V5Rvz5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