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幸福購屋不脫北 「樹學院」板橋景觀二房搶市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地產風雲

幸福購屋不脫北 「樹學院」板橋景觀二房搶市

幸福購屋不脫北 「樹學院」板橋景觀二房搶市
板橋指標新案「樹學院」,擁有校園、公園環抱等得天獨厚的立地條件。(圖片由樹學院提供)
廣編企劃
2021.11.11

全台蛋黃區房價持續攀升!在土地價格翻漲、營建成本狂飆的壓力下,北中南房市同步漲聲響起,尤其是首善之都台北市,平均每坪單價直指三位數大關,在房價擠壓效應下,北市人口持續外移。根據最新調查統計,近5年台北市人口已連續5年負成長,累計減少超過10萬人,而與北市一橋之隔的新北首都板橋,因發展成熟、交通便利,成為雙北首購族不脫北的最佳首選。

近年來在板橋房市中最熱門的江翠北側重劃區,吸引不少知名建商搶進插旗,在整體計畫範圍內,綠意盎然的玫瑰公園周邊,以合宜的房價和綠意環抱的環境,最吸引注重生活品質的購屋客。區內指標新案「樹學院」,東側緊鄰5800坪玫瑰公園,西側為萬坪河濱公園,南側面板橋國中校園大面積綠化,高樓層還可眺望有小華山之稱的435藝文特區,擁有校園、公園環抱,基地條件得天獨厚。

購屋客同樣重視的生活機能上,「樹學院」亦完美兼顧。步行約3分鐘即可達發展成熟的板橋中正路商圈,區內金融機構、餐飲、大賣場齊聚,可滿足日常生活採買需求,距離板橋運動中心約450公尺,步行距離約6分鐘。除此之外,社區門口步行1至2分鐘即有雙公車站點,有雙北密集度最高307公車、及雙北主線公車行經,車班間距僅3至5分鐘,輕鬆接軌府中商圈、新板商圈,快速串聯雙北各大核心。

「樹學院」格局規劃精雕細琢,2房戶型皆享雙面採光。(圖片由樹學院提供)

產品規劃上,「樹學院」推出17~25坪、1+1至2房產品,單層6併規劃單純,主訴求總價帶950萬起可入手。建設公司針對格局規劃上特別精雕細琢,所有2房戶型皆有雙面採光、衛浴空間都有開窗,跟一般建案把2房夾在中間的單
面採光設計大不相同,大幅提升居住者舒適度。

現場專案經理江孟勳表示,格局規劃為個案一大特色,尤其是設計有前後陽台的25坪2房,放眼雙北具備如此條件的產品非常稀有,除此之外,購屋客還可以同時享有水岸跟公園景觀,因此深受首購小家庭青睞。據了解,該案10月正式開案以來詢問度破表,已購戶有不少是板橋在地區域客舊公寓換新屋,也有中和、新莊、三重、萬華的客層。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