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全球驗證領導品牌Bureau Veritas助攻 振躍精密滑向世界舞台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商業趨勢

全球驗證領導品牌Bureau Veritas助攻 振躍精密滑向世界舞台

全球驗證領導品牌Bureau Veritas助攻 振躍精密滑向世界舞台
廣編企劃
2020.12.03

作為全球市占第一的高階辦公家具滑軌供應商,也是最環保的滑軌品牌,振躍精密持續以最高規格的品質要求創新,透過全球驗證領導品牌Bureau Veritas (簡稱BV),積極接軌國際管理系統標準,進一步優化產品設計、材料、製程、產線等技術層面,深化及建立核心競爭力。

對許多人來說,「滑軌」聽起來雖然陌生,卻隱身在日常生活之中,從車子、高階廚具、醫療器材等,處處可見滑軌的足跡,正因滑軌在生活裡的應用無所不在,振躍精密董事長陳萬來把滑軌定位為「關鍵配角」,藉由對細節及技術的用心,「讓每一個滑軌不僅美觀,拉得時候輕巧順暢、無噪音,並與所有接合的系統完美搭配,在使用上達到「和諧」(harmony)的目的。」

拉高規格不斷優化 四年一變持續寫下佳績

這個目標看似容易,卻有十足的進入門檻,從創立以來,每四年就打掉重練的企業文化,振躍不僅率產業之先成為大陸第一家鋼珠滑軌供應商,並成功打入歐美知名品牌IKEA、Hettich、Dell與Philips的供應鏈,並從OEM/ODM走向OBM,以創新推動企業的轉型升級,經營MARTAS自有品牌,爾後又成功全方位切入高階辦公家具、汽車產業、廚具等高階應用市場,產品行銷遍佈歐美、亞洲等地90餘國,並已擁有105項專利與多項國際認證。

細數這些佳績,反映出振躍不斷與時俱進優化,也帶出陳萬來對於品質的堅持與國際接軌的企圖。有鑑於全球綠色意識抬頭,同時避免掉入競價泥沼,做為領導品牌,陳萬來意識到需拉高規格,便在全球市場的客戶一致的推薦下,交由國際市場認可的BV進行IATF 16949、ISO 9001與ISO 14001等管理系統驗證,以拉高跨入門檻及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

振躍精密滑軌股份有限公司 陳萬來董事長
  

具國際聲量及專業的驗證單位 才是國際市場最佳助攻員

對此,陳萬來表示,取得證書後,振躍不僅成功打入國際大廠,包括OA高端品牌Hermanmiller、Canon事務機及Nissan等全球知名品牌的供應鏈,更重要的是,「透過驗證過程,我們不斷提升產品開發品質,進行流程改善及優化,同時也因高品質產品及服務,意外提高了客戶的黏著度。」

「做驗證很簡單,重點是從驗證過程中是否能為企業創造價值。」陳萬來強調,「特別是在國際競爭中,除了比較管理系統多寡,客戶還會進一步比較是由哪個驗證機構發出的證書!」振躍目前所有的管理系統都是皆交由BV驗證,便不難看出BV在國際市場上的專業度與認可度!

展望未來,振躍將持續優化管理系統,並擴大高端市場占比,藉由高品質的滑軌,帶來更和諧便利的生活美好。

全球驗證領導品牌Bureau Veritas小檔案


Bureau Veritas為全球檢測、檢驗與驗證服務的市場領導者。成立於1828年,集團總部位於法國巴黎。旗下獨立驗證機構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提供廣泛的管理系統驗證、稽核與訓練服務。結合全球資源與在地專家知識,在台灣提供國際認可的一流服務。

【瞭解更多資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