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三大集團搶親 家樂福這樣回應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三大集團搶親 家樂福這樣回應

三大集團搶親 家樂福這樣回應
面對三方人馬搶親,台灣家樂福表示,對各項消息不多做回應。 (來源:Dreamstime)
撰文者:中國時報/洪凱音
中時新聞網 2021.11.03
摘要

1.三大集團搶親,徐旭東不甩統一「家務事」說法,喊出「價高者得」。

2.面對多方人馬搶親,台灣家樂福表示,會持續努力著重在生意與營運上,對潛在買家的評論都不多做回應。

全聯併購大潤發後,家樂福「水漲船高」,momo富邦媒、統一集團以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等,有意競標者已浮出檯面,三大集團搶親,徐旭東不甩統一「家務事」說法,喊出「價高者得」;面對多方人馬搶親,台灣家樂福表示,對各項消息不多做回應。

家樂福表示,會持續努力著重在生意與營運上,推動食物轉型行動與顧客服務,不論統一集團「家務事」之說,或者徐旭東「看誰價錢出得高」等言論,家樂福都不多做回應,不願在這節骨眼上做發言。

momo富邦媒是台灣線上零售龍頭,屢遭指名是家樂福潛在買主,momo公開表態,不排除任何對公司營運業績成長有幫助經營模式,各種可能採取開放心態。

廣告

統一集團是台灣家樂福大股東,對法國出售家樂福以「家務事」回應,意味買下更多家樂福持股;不過,徐旭東參加遠東SOGO百貨周年慶造勢活動時表示,大家都對家樂福有興趣,市場機制是價高者得,「我會盡量努力(競標)」;集團積極表態,讓家樂福出售爭奪戰愈演愈烈。

*本文由中時新聞網授權,原文

責任編輯:陳宣懿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遠東 統一 Momo 搶親 家樂福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