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高雄房市落難!豪宅買氣爆冷...蛋黃區慘剩1字頭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地產風雲

高雄房市落難!豪宅買氣爆冷...蛋黃區慘剩1字頭

高雄房市落難!豪宅買氣爆冷...蛋黃區慘剩1字頭
高雄鼓山區農16特區,鄰近捷運R13站及博愛商圈。(圖:中時電子報)
撰文者:中時電子報邱怡萱
中時新聞網 2018.08.07

房市買氣近年有回溫跡象,但高雄市鼓山區農16及美術館指標精華區段,豪宅成交量縮達1成,因缺乏大坪數豪宅成交,區段房價連帶受影響,跌回1字頭。

根據房仲業者統計,高雄市房價呈現下滑趨勢,其中區段有農16與美術館地區的鼓山區,成交均價失守2字頭至每坪19.2萬,其他區域包括新興、前金、苓雅、左營、鳳山、前鎮區,成交均價介於每坪15~17萬元,三民、楠梓區每坪13~14萬元,其他各區每坪低於13萬元。

《蘋果》報導,農16與美術館是高雄房市交易熱區,但豪宅成交量縮,根據統計,今年前5月總價逾3000萬元住家僅成交47戶,與去年相比量縮逾1成,總價逾億元以上豪宅,2區尚未有成交紀錄。

廣告

房仲業者表示,鼓山區豪宅成交量下滑,每坪突破3字頭豪宅成交價已不復見,房價跟過去相比跌幅達1成,整區均價更是跌回1字頭,當地民眾擔憂房市買氣不佳,港都精華區風光已不再。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原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高雄 楠梓區氣爆 蛋黃用剩 房市 氣爆 豪宅 鼓山氣爆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