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新創iCHEF+在地人,讓高樹在Google上被「看見」

一群人一起好才走得遠 13個青年改造屏東偏鄉商圈

高樹商家大方端出各自優勢,結合iCHEF的數位教學,一起把這座大武山腳下的小鎮美景,帶進觀光客視野

高樹商家大方端出各自優勢,結合iCHEF的數位教學,一起把這座大武山腳下的小鎮美景,帶進觀光客視野。(攝影者.郭涵羚)

搭乘早班高鐵南下,抵達左營站後,再花上五十分鐘車程,穿梭鄉間產業道路,接近中午,才能抵達位在大武山腳下、鄰近隘寮溪的屏東縣高樹鄉。

高樹,位在水源保護區,是個擁有豐富物產的農業小鎮,長年扮演「軍火庫」角色—外銷的優質鳳梨超過三成來自這裡,也是國內第二大芋頭產地,甚至擁有一座世界排名前二十的可可莊園。它也擁有悠久歷史,閩、客、原民在此交織多元文化,文學家鍾理和成長於此,觀光資源豐富。

但,它的命運就跟眾多偏鄉一樣,好事很難被看見,壞消息才會躍上版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