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曼谷夜生活

遠離地面三百多公尺的玻璃地板,挑戰人們懼高極限,在晚上能見到城市夜景之美。

遠離地面三百多公尺的玻璃地板,挑戰人們懼高極限,在晚上能見到城市夜景之美。(來源.王權集團提供)

泰國曼谷以兩千萬國際旅客過夜量,再度蟬聯「二○一八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數排名」榜首,相較前一年增加八%,足見這城市的魅力。到此一遊,除了拜四面佛、品嘗在地小吃、享受泰式按摩外,最新鮮的體驗就是在夜幕低垂時,從七十八層樓高的天空走廊俯瞰市區,再轉往燒烤小館大口吃肉。

瑪哈那孔 天台酒吧賞景

站在去年底開幕的瑪哈那孔天空走廊(Mahanakhon Skywalk),從三百一十四公尺的高空俯瞰河景,頗有登高望遠情懷。相較於白天的高溫,涼風徐徐的傍晚時分,是最佳造訪時間。觀景台還設有泰國最高的天台酒吧,點杯調酒,伴著夕陽餘暉啜飲,從天際線閱讀腳下城市,享受難得的優閒,人生快意不過如此。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