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敏弱肌大膽突破! 疫情下的黑馬「TriForce翠芙思」 結合再生醫學,幫你拿回保養自主權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敏弱肌大膽突破! 疫情下的黑馬「TriForce翠芙思」 結合再生醫學,幫你拿回保養自主權

廣編企劃
2022.11.28

在新冠疫情衝擊下,許多行業皆景氣低迷不振,不過,主打敏弱肌族群的台灣保養品牌TriForce翠芙思,反倒異軍突起,成為市場中的黑馬。 TriForce翠芙思將再生醫學及細胞修復等觀念導入品牌,讓肌膚的保養不再流於形式,或只是帶來安慰劑的效果,創新的思維,讓業績也跟著蒸蒸日上!


堅持保養平權 敏弱肌大膽突破

提到敏弱性肌膚的保養方法,你的腦海中會想到什麼?是「穩定」還是「單純」?TriForce翠芙思卻告訴消費者要「突破」!對於脆弱的敏弱性肌膚而言,這可是非常冒險的,為何TriForce翠芙思敢如此大膽挑戰?鼎力生醫的創辦人、TriForce翠芙思品牌執行長鄭驊展指出,現今消費者已被教育成:「敏弱肌、孕婦、術後肌膚只能用成分簡單的保養品」、「天然植萃成分才不會導致過敏」……,但很多人使用完這些產品後,功效往往不如預期,就像是花錢買安慰劑一樣。

「不致敏只是基本!」鄭驊展表示,如何在不引發過敏的情況下,給予肌膚精準的修護成分,幫助消費者解決脆弱、壓力等因素所造成的肌膚狀況,進而追求更進階的修復與逆齡保養,這是品牌致勝的關鍵,也是刷新再生醫學保養的標竿。

產後睡眠不足、過勞肌膚也能「14天實現保養自由」

一味的追求單純、穩定,容易錯失讓肌膚好轉的重要因素,而TriForce翠芙思將細胞科學引進保養品中,以高規羊水幹細胞外泌體加以應用在肌膚美容,賦活肌底年輕關鍵,減少受損時引發的各種反應,即使是孕後、疲倦肌或術後肌膚也能感受完美膚觸。「TriForce翠芙思帶領消費者做到時間、技術及效能等三大突破」鄭驊展進一步解釋,時間突破是指保養品換新時不需適應期,快速越過保養瓶頸,同時增強表皮防禦;技術突破則是利用細胞科學與保養的創新研發,抵抗代謝衰弱期,加速調理紋路,讓肌膚回復柔順線條;效能突破則是讓消費者在14天內穩定舒緩與消除受損記憶,進而回到最舒適的狀態。


肌膚零適應期 酒糟肌也能安心使用

身為敏感肌或過敏肌的人一定都有類似經驗,每次更換新保養品,稍有不慎就會引發泛紅、搔癢,甚至長疹子或脫屑等反應,為了保險起見,大多數的人都會「慢慢試」,不敢操之過急;不過,TriForce翠芙思卻主打「肌膚零適應期」,這又讓人更加好奇,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鄭驊展表示,TriForce翠芙思在研發產品時,優先考量肌膚的耐受性與復原力,所有產品皆經過刺激性測試及層層嚴格把關,從配方到質地都選用溫和、不刺激、不厚重,因此能達到「零適應期的直效性修護」作用,創造舒適的肌膚感受。不管是敏弱性肌膚或女性私密處,都是需要細心呵護的對象,TriForce翠芙思選擇成分時也考量再三,例如酒糟肌膚也能使用的「導蛋修護精華」,或在舒緩噴霧中添加眼部友善的游離型葉黃素,都是領先業界的作法,更是對顧客多一層的體貼。

想給需要的人最好的

讓消費者可以得到最好、最有效的呵護,這是TriForce翠芙思創立的初衷,而讓鄭驊展起心動念的,是來自於對母親的思念。「品牌的原型是我的母親,她總是釋放溫暖與堅定的力量給需要的人!」他提到,從母親身上學習到如何給予別人溫暖與體貼的智慧,因此他想打造一個像家人一樣的品牌,只要消費者有需要時,都能得到最好的呵護與支撐。身為跨足金融界、行動網路等領域的佼佼者,選擇在2021不畏疫情嚴峻,將引領全球的再生醫學技術落地台中,進一步實現對母親的想望,打造兼具理性和感性的品牌能量。


疫情助攻 新世代保養品牌電商崛起

TriForce翠芙思在疫情之下創立,對於一個嶄新的品牌而言,勢必面臨更多未知與挑戰,而團隊成員的組成也就格外重要。鄭驊展提到,秉持「支持年輕一代,超越限制、自由自主」的精神,他在招募夥伴時注重勇於打破框架與創新的特質,很幸運的,他也找到一群願意共同拚搏的年輕世代。

保養品市場具有高度競爭性,做出產品差異化才有機會異軍突起,TriForce翠芙思除了把目標放在門檻相對高,需要強大技術的敏弱肌市場,並且使用超過同業標準的昂貴成分,逆勢推出「臉部」及「私密處」的多元產品架構,以增加市場接觸點;此外,因為觀察到電商直播銷售崛起現象,行銷策略上也走直播合作模式,甚至直播主育成也成為品牌未來的經營面向之一。「我們的品牌版圖不限於美妝保養品,保健品領域也是將來耕耘的目標!」鄭驊展信心十足的說著。

疫情改變了消費行為,唯有做好資源整合,且快速回應市場需求才更有利於生存,而這也是TriForce翠芙思能出奇致勝的主要原因!

TriForce 翠芙思
客服專線:04-22551568
官網:https://reurl.cc/gQGYxR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