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正向聚焦 在每個角色中找到自己 美傑仕集團副董事長 陳美彤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正向聚焦 在每個角色中找到自己 美傑仕集團副董事長 陳美彤

正向聚焦 在每個角色中找到自己 美傑仕集團副董事長 陳美彤
廣編企劃
2022.01.14

美傑仕集團副董事長 陳美彤身兼多職,她是一位母親、是一位運動員、講師,同時也是一位健身教練,大家認為她是人生勝利組,她說﹕「每個人的階段不同,我不是特別幸運,而是我從不設限,用努力、用熱血達到自我目標!」

「我的生活主要分為生活、工作及教學三部分,大家都很好奇我的時間分配,其實我只是善用了一些小技巧!」陳美彤Kimberly 副董事長說。剛開始創業時,她一人分飾多角,要洽談業務、執行行銷案,甚至要上架數百件的商品,每天埋首於工作,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事業逐漸穩定後,有天她警覺,「我」好像不見了!健康狀況也不如以往,因此,她決定調整工作及生活的型態,將興趣與工作結合,建議公司贊助台灣滑水、快艇衝浪運動等賽事,成功帶動了女子滑水圈的運動美力,將興趣成為了品牌的行銷助力!休閒時間,她帶著孩子從事戶外活動、運動,培養孩子運動的興趣,親子一起練習,增進彼此的情感。身兼多重身分的她,兼具保濕透氧的愛爾康水梯鏡片輔助她,讓她長時間配戴還是很舒服,便利她每天的生活。

20、30、40 不一樣的美麗 一樣的自信

20歲進入社會、30歲創業、40歲奪滑水冠軍,現在的Kimberly 看起來自信美麗、閃閃發光,甚至成為了許多媽媽們的典範。Kimberly分享:「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最棒的主角,有自己要面對的故事,但重要的是,身為主角的你,要用什麼思想中心來呈現,要如何讓自己的生命故事走向積極正面或是消極負面的結局,這都取決於你的心態。」在每次的授課之中,她總不忘提醒學員這一點。

忙碌之餘,喜愛分享的Kimberly也到企業、學校、機關團體等演講,希望能透過她的力量,讓更多的人發現自己的優點,活出精采的人生。注重每次講演的她,希望能夠清楚的看見每位台下的聽眾,所以演講的場合時,她很注重隱形眼鏡的選擇。她表示﹕「我的眼睛較敏感,且因為長期使用3C產品,容易乾澀,所以選擇隱形眼鏡時,我最注重鏡片的保濕及配戴起來的舒適感,若是眼睛乾澀,很容易眨眼,會影響演講時的專業度。」自從接觸到愛爾康水梯鏡片,讓她很有感。愛爾康水梯鏡片完美模擬眼睛角膜上皮細胞的柔軟度,降低鏡片與角膜接觸時所產生的不適感;漸層水梯科技,讓鏡片保濕又透氣,試戴之後,這樣舒服到像沒戴一樣,成為她工作助力!

另外,她也擔任個人形象顧問,透過自己的專業,分享美學、儀態、風格的建立。Kimberly表示﹕「其實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特點及優點,只是有些人沒有發現自己所長,我喜歡從旁協助,看著他們漸漸變美、變自信!」身為形象顧問的她,常常發現許多學員,因為錯戴了隱形眼鏡,視力變得模糊,且頻繁的眨眼,這些其實都會影響到別人的觀感。另外也有些學員因為隱形眼鏡乾澀,頻頻使用人工淚液和眼藥水,而造成眼妝花掉。因而,常常在課堂上會強調,正確使用及配戴隱形眼鏡的重要性。

興趣成專業 開啟無限可能

Kimberly 35歲接觸滑水;40歲當選為中華隊國手,短短的幾年間,拿下大大小小的優異成績,她表示﹕「輸贏已經不再是我比賽的重點,比賽真正帶給我的是把握當下,並能將每一次比賽的收穫及努力成果分享給別人,激勵每一個需要被鼓勵的人。」 除了自己享受在水上的一切,她也樂於分享、不論是教學或是贊助滑水相關賽事。總是活動滿滿的她表示﹕「愛爾康水梯鏡片給我極致舒適的配戴體驗讓我能夠沒有後顧之憂的體驗豐富生活!」也因此,從事戶外活動時,她也很仰賴隱形眼鏡,Kimberly:「我配戴隱形眼鏡的時間很長,因此我很在意隱形眼鏡的透氧度及我的眼睛健康。愛爾康水梯鏡片是我近期發現的最愛,它很透氧,且表面含水量非常高,讓我配戴整天也不會有異物感,且不會因為眼睛缺氧而有血絲,而且是日拋的,即便不小心有狀況,也能及時更換,很方便。」此次嘗試愛爾康水梯鏡片,Kimberly得知愛爾康水梯鏡片有推出多焦消費者使用,覺得相當的有興趣,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隱形眼鏡可以因應遠近距離使視力平滑轉換。她表示﹕「學生之中有些因為視力影響了學習,課堂上的資料總要拿到一定的距離才能看清楚,看起來好吃力,也有損專業形象的建立,一定要分享愛爾康多焦水梯鏡片給他們,讓大家能看遠看近都清晰,不僅學習事半功倍,更能盡情享受精彩生活!」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229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8122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9131號,北市衛器廣字第111010016號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愛爾康 老花 隱形眼鏡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