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美麗不用冒險 安心蛻變更完美的自己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美麗不用冒險 安心蛻變更完美的自己

美麗不用冒險 安心蛻變更完美的自己
廣編企劃
2021.10.27

想要擁有「凍齡」神采與體態,醫學美容是不少民眾心中首選,而且隨著醫美技術和產品推陳出新,消費者的選擇更趨多元。台灣醫美連鎖領導品牌維格醫美集團,此次攜手在台深耕30年的愛力根(Allergan Aesthetics)醫學美容,共同呼籲「安心醫美宣言」,建立醫師、療程及產品皆深受信賴的醫美環境,讓「美麗,不用冒險」!

維格醫美集團董事長林銘德表示,一般民眾生病時會去尋求治療,由醫師對症下藥;同樣地,「當你想透過醫美追求美麗時,也別忘了透過醫師的專業來達成對「美」的期望與結果」。

愛力根醫學美容台灣、香港總經理林尚威也分析,在台灣年齡20~50歲、年收入具一定水準的族群中,曾接觸過醫美的人大約僅佔10%,也就是說,仍有90%為醫美的潛在消費者,可見台灣醫美市場未來的發展相當可觀。

林尚威推測,這9成的民眾可能曾想嘗試醫美療程,但礙於對醫美的傳統觀感或坊間繁多不對稱的資訊,以及不知如何選擇醫療院所和產品,而有所猶豫。愛力根響應「安心醫美」的起心動念,便是想協助業界提升醫美的整體醫療水平,並且讓潛在消費者,能主動選擇良好的醫美院所、適當的療程和最好的產品,藉由醫美找回自信。

維格醫美選擇全球領導品牌愛力根醫學美容作為合作夥伴,不僅因為其旗下所有產品均通過美國FDA/歐盟雙重認證,研發和製造皆使用世界級藥廠的最高標準,品質優良有保障,最重要的更是其「安心醫美宣言」理念值得信賴,無論民眾是否做過醫美療程,都能安心接受。

維格醫美集團董事長林銘德

提出安心醫美宣言 推動專業化醫療美容

愛力根提出「安心醫美宣言」,讓消費者在接受療程時有所依據,宣言主要包含4項核心內容:

1. 全球醫美領導品牌:選用以最高標準研發、製造,且運送過程嚴謹,包括控制溫度、濕度等要求的產品品牌。

2. 科研成就美麗昇華:產品需具備美國FDA、歐盟CE雙重認證,且有進行臨床驗證及大量文獻佐證,確保使用上安全無虞。

維格醫美集團執行長林詠喬強調,採用品質優良且具原廠保證的產品,向來是維格醫美的堅持,尤其醫美屬於醫療行為,每個環節都必須相當謹慎,「所以我們選擇與愛力根合作,確保消費者能有最好的選擇。」

3. 醫師培訓共創美學教育:提供醫師美感培訓課程,了解市場上最新產品知識,提供醫師及諮詢師學習國際市場趨勢,以獲得良好的醫療水準並提供優良的服務品質。

林銘德董事長指出,重視醫療人員的培訓,為維格和愛力根共同努力的目標。維格醫美在北、中、南皆設有維格學院,與愛力根設立的愛力根醫學院積極配合,培育專科醫師和護理人員,掌握醫美儀器、產品趨勢,建立專業形象,才能獲得消費者對品牌的信任和好感。

4. 量身打造專屬療程:每個人對於「美」的詮釋和要求不同,無論你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親切,或者是顯瘦,透過產品與醫師技術,在術前進行全臉的評估,就能滿足消費者心中的期望。

林詠喬執行長提到,維格醫美希望成為「美的傳道者」,因此,透過愛力根提供的服務,讓消費者在變美的過程中,擁有完整諮詢和專業評估,並給予客製規劃,「用適合你的療程打造獨特風格,是維格醫美對美麗一詞的詮釋。」

維格醫美集團執行長林詠喬

情感美學 訂製從心出發的醫美療程

林銘德董事長表示:「我自己做了30年的醫師,從實習、主治到執業醫師的階段,很少涉略到所謂的醫學美容。」而且在醫學院修習的時期是以治療疾病為目的,沒有特別為人體外觀美麗的提升做培育。

維格醫美旗下的維格學院創立5年來,與愛力根醫學院密切合作,其提供的資源、課程,不僅有效協助診所和醫師,透過專業技術和服務,讓民眾在體驗醫美的過程感到安心,相對也能減少醫療糾紛;同時,因為著重「美學」,醫師能精準掌握施打產品的方式,使消費者呈現自然的美顏體態。

林尚威也表示,愛力根訴求的「情感美學」是醫美療程重要的一環。像是病患提出「打淚溝」的需求時,諮詢師會先詢問:「為什麼想填淚溝呢?是不是常被人家說看起來有疲累感呢?」用友善的言語去了解其背後原因,再進一步溝通,「要改善臉部顯露的疲累感,不只需要填淚溝,也要一併微調其它部位,才能有最佳的整體效果。」了解消費者的隱性需求, 兼顧消費者內在感受,並給予實際建議。

林詠喬執行長說:「每當看到女性做完客製化的療程,自然而然散發出的自信,無論是病患、醫師,整體感受真的非常好!」

愛力根醫學美容台灣、香港總經理林尚威

安心醫美 一場療癒身心靈的享受

林詠喬執行長認為,「雖然美麗不能代表一切,但我相信美麗可以為女人帶來自信。」現代女性追求做自己、愛自己,這也是安心醫美致力達成的目標,「醫美療程不該是一場冒險,而是如同SPA一般,帶給女性身心靈的療癒。」

維格醫美集團不但持續為女性的美麗服務,同時也針對男性的美容健康市場做努力,歡迎各年齡層對美及型體美有需求的人做諮詢,讓自己散發幸福感、自信感,追求美的開始就從「安心醫美」吧!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