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植入助眠晶片的超級床墊 導引深層睡眠為身體快速充電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養生保健

植入助眠晶片的超級床墊 導引深層睡眠為身體快速充電

廣編企劃
2021.01.05

研發與優異的整合能力 床的世界從床墊業邁入健康產業

高壓的工作環境、缺乏植物土壤的水泥叢林或不良的生活作息,都是造成現代人睡眠障礙的原因,專家們紛紛提出解決之道,但卻從來沒有人提過改善睡眠環境的重要性,直到床的世界推出了超級床墊。

「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

問問長期失眠、睡不好的親友,前後究竟試過多少號稱能改善睡眠障礙的方法?想必能試的都已經試過了,但實際效果如何,大夥心知肚明。

「電視節目經常邀請各領域專家暢談如何解決睡眠障礙,但我從來沒聽過有人建議換張床墊。」台灣最大床墊通路品牌「床的世界」總經理陳俊傑指出,床墊與睡眠品質的好壞絕對有關,消費者也很清楚好的床墊可以提升睡眠品質,但更多消費者不知道的是,如今的床墊早已不可同日而語了。整合了助眠科技、恆溫面料和新式獨立筒彈簧的超級床墊,已透過使用者長期實測,被認為是可以有效解決睡眠障礙的工具。

將地球心跳植入床墊放鬆腦波

陳俊傑表示,為了尋找可以幫消費者解決睡眠障礙的床墊元素,床的世界從18年前開始,便致力於走訪全球最大的床墊展和器械展,也搜羅了許多科技面料,更研發出專利子彈型電纜式獨立筒彈簧,但床墊的功能卻始終止步在提升睡眠品質的效果上,直到三年前在床墊植入了「舒曼波睡眠導引系統晶片」,才終於讓企業的願景實現。

舒曼波由德國科學家舒曼博士所發現,可簡單理解為一種運行不輟的地球磁場,存在於大自然之中。試著回想當我們走進森林、靠近湖泊與海洋時,很容易讓大腦進入放空放鬆的狀態,這除了與眼前的美景有關,也是因為身體感應到環境中的舒曼波,並逐漸與之進入共頻共振的結果。

「舒曼波睡眠導引系統晶片」問世後,被廣泛運用在許多裝置上,藉此放緩腦波運轉的速度,達到放鬆與助眠的效果;而第一、也是唯一將這種助眠科技與床墊結合的,正是床的世界。「我們擁有全世界最好的助眠床墊元素,加上舒曼波睡眠導引系統晶片後,終於製造出無法被超越的超級智能助眠床墊Super Bed。」陳俊傑自信地的說。

整合助眠科技成為床墊業蘋果

舒曼波最主要的功能,在於透過放緩腦波轉速,延長深層睡眠的時間,而科技恆溫面料也有助於穩定深睡狀態。陳俊傑指出,睡眠週期由淺層與深層睡眠循環而成,每個人的時間週期都不一樣,而中斷深層睡眠最常見的原因是翻身,通常是因為悶熱造成的。

為了減少因環境升溫而翻身導致深層睡眠中斷,超級床墊使用了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的Outlast涼感恆溫面布,這種材質可以幫助太空人在宇宙任務中自行調節體溫,也能讓床墊自動調控溫度,提供一個恆溫、舒適的深睡環境。

因枕邊人翻身而打擾深層睡眠也很普遍,床的世界研發專利「第六代子彈型電纜式獨立筒彈簧」來徹底解決這問題。陳俊傑表示,這種子彈型的外觀設計,尖端可讓身體與床墊接觸時快速釋放壓力,中後段因直徑較大,能保有最低度的回彈,讓床墊的穩定性更高;而所謂電纜式是指彈簧從單條鋼材,進展至將三條鋼材絞成一股,型如電纜,支撐力也因此強過三倍不止,更可有效阻絕枕邊人翻身的震動干擾。

每天都充飽電力才有精彩生活

整合全球前沿助眠科技的超級床墊,開賣至今經兩千七百名超級VIP實測,可確實解決睡眠障礙,締造滿意度百分百、零客訴的完美紀錄。目前床墊共有軟硬適中、Q硬、Q軟、最硬、超軟五種體感床型,內湖旗艦門市全系列展售中,並有睡眠諮詢師協助瞭解產品功能與測試床墊服貼度,同時提供全球床墊品牌的專業諮詢與試躺,幫助消費者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讓台灣民眾都能擁有一張合適的床墊,透過深層睡眠讓身體快速充飽電力,就能有更多時間和精力去追求讓自己快樂的事,這就是床的世界邁入健康產業最重要的使命。」陳俊傑笑著說。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