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享受咖啡的每個時刻 都有伯朗精品咖啡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享受咖啡的每個時刻 都有伯朗精品咖啡

享受咖啡的每個時刻  都有伯朗精品咖啡
廣編企劃
2020.08.03

什麼時候你最需要來一杯好咖啡?是還想賴床的早晨? 還是昏昏欲睡需要提振精神的午後?或是想要好好沈澱放鬆的時刻?當喝咖啡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習慣,一杯形式合宜的好咖啡,可以讓日子鬆快不少。


而早已習慣每天喝上一兩杯咖啡的你,都曾經歷過手拿著咖啡快走封蓋側漏,讓咖啡沾得滿手滿身或是經歷數小時的馬拉松會議,咖啡一不小心就見底了…;相信上述這些情境,也隨著飲用習慣的建立,消費者不僅對咖啡品質有愈來愈高的要求,也開始重視咖啡產品能否滿足自己的生活習慣,好在每個需要來點咖啡因的時候,你現在都能輕鬆地享受到優質的好咖啡。

追求精品咖啡純粹風味 冷萃工法凝鍊優質黑咖啡

為了迎合消費者愈發講究的咖啡品味,金車集團於去年底推出的伯朗精品咖啡系列,在超過35年專業咖啡飲品研製經驗的基礎下,由CQI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學會認證的Q Grader咖啡杯測鑑定師團隊,以單一產區精品咖啡豆進行專業研發,繼「伯朗精品咖啡-巴西喜拉朵、衣索比亞」之後,今夏再推出「伯朗精品咖啡-印尼弗洛勒斯」!


印尼的弗洛勒斯島是一座火山遍佈的島嶼,由於火山噴發後堆積形成的火山土壤蘊含豐富礦物質,因此得以孕育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咖啡風味,入口散發淡雅花香、溫潤清甜,尾韻帶有巧克力及優雅木質香氣,整體風味純淨清新、爽口回甘。

為了封存這款精品咖啡豆的原味與香氣,伯朗採用冷萃工法與香氣萃集技術完整保留其風韻,冷萃工法同時可以降低酸度與苦味,讓微微酸香在入喉後迅速收斂為甘醇的後味,因此最適合喜歡喝無糖黑咖啡,或是想嘗試黑咖啡的消費者。

巴西豆飽滿堅果香氣 衣索比亞豆蘊含柑橘茶香

巴西咖啡豆的生產量居全球之冠,其中又以喜拉朵產區最為知名,因為相較巴西其他產區,喜拉朵的咖啡豆以質感取勝,口感特色是酸度較低、蘊含堅果香氣,在溫潤滑順中帶有香甜的餘韻。

伯朗選用此區的精品咖啡豆調和紐西蘭奶粉,展現咖啡與乳香完美交融的風味,是不容錯過的精品含奶咖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伯朗精品咖啡-巴西喜拉朵」採用100%雨林聯盟認證農場咖啡豆,突顯金車集團重視地球生態和永續生產環境的企業精神。


而衣索比亞是精品咖啡的發源地,伯朗精品咖啡系列自然不會錯過這個眾所周知的產地。伯朗特選耶加雪菲和西達摩產區的頂級咖啡豆,口感特色是擁有淡淡的紅茶韻味與柔和的柑橘香氣,做成拿鐵還能帶出太妃糖的香甜氣息,因此伯朗將其與紐西蘭奶粉調和,交織出風味濃郁、醇厚甘甜的奶茶香韻。也由於「伯朗精品咖啡-衣索比亞」產地風味明確、口感層次豐富,因此深受咖啡師的喜愛。


伯朗精品咖啡系列除了罐裝之外,同步推出濾掛咖啡和袋裝咖啡豆。早晨趕著上班時,將罐裝的「印尼弗洛勒斯」放入提包或握在手上,讓你優雅上工;下午沖泡一杯「巴西喜拉朵」濾掛咖啡,搭配團購甜點,就是上班族的小確幸時光;在慵懶的週末,手磨「衣索比亞」咖啡豆,讓紅茶、柑橘和咖啡完美交融的香氣散逸在空氣中,這時你會發現,品味生活的美好就是這麼輕鬆。

想了解更多伯朗精品咖啡,請見此 http://www.mrbrowncoffee.com.tw/cafe.php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