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王品首間「燒肉吃到飽」!肉次方插旗西門町,誓言解決顧客3痛點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王品首間「燒肉吃到飽」!肉次方插旗西門町,誓言解決顧客3痛點

王品首間「燒肉吃到飽」!肉次方插旗西門町,誓言解決顧客3痛點
王品新品牌「肉次方」搶攻燒肉吃到飽市場。 (來源:經濟日報)
撰文者:嚴雅芳/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 2021.03.23
摘要

1.王品集團再推出新品牌「肉次方」,首次搶攻「燒肉吃到飽」市場,家門店選在台北西門町商圈,於3月中試營運,預計將於5月再開設第2間台北門市。

2.肉次方鎖定20-35歲、喜愛吃肉的年輕人,客單價初估約750元,目前訂位已到4月初。

3.王品休閒餐飲事業群總經理吳憲政表示,台灣吃燒肉總有三件事不開心:店家號稱吃到飽,事實上吃不飽、肉片切太薄,一夾就破碎、能吃到飽的食材種類太少,他表示肉次方將解決這3大痛點。

「肉次方」店內共有眞実の肉(588元)、進擊の肉(788元)、強擊の肉(988元)等3種用餐方案,無限提供極上霜降和牛、特選牛舌、精選橫隔膜等近60款的肉品。

針對588元方案中,以特選牛舌、長達35公分的「定番昇龍豚」最具代表性;788元方案則再多提供專人桌邊現切的「美國PRIME肋眼牛排」,以及同樣長達35公分的「絕品昇龍牛」等食材,頂級的988元方案,更是再多提供「精選橫隔膜」吃到飽。

除了附設自助吧外,另外店內的副餐,供應有燉紅酒牛肉、石鍋拌飯,也有米香、墨西哥餅皮等配料;甜點部份,有日式烤糰子、巧克力布朗尼,以及有數十種配料可以自由搭配的冰淇淋聖代,例如:棉花糖、玉米片、可可球、跳跳糖等。

王品(2727)2021年王品集團台灣首發新品牌「肉次方」,也是王品集團在台灣第22個品牌,首次進軍「燒肉吃到飽」市場,主打三種價位、60種肉品吃到飽,目標成為市場的領導品牌。王品休閒餐飲事業群總經理吳憲政表示,肉次方今年預計展店2-3家,目標三到五年要開15家店,客單價預估將落在750元。

王品也進軍吃到飽燒肉,預訂滿到4月

王品瞄準台灣每年90億元燒肉商機,推出「肉次方」燒肉放題、主打百分百原塊肉吃到飽,首家門店選在台北西門町商圈,於3月中試營運,菜單有三個價位,分別為588元、788元、和988元(服務費另計),客單價初估約750元,預計在4月2日正式開幕,西門峨嵋店總共有140席座位。

王品新品牌「肉次方」是集團第二個燒肉品牌,鎖定20-35歲、喜愛吃肉的年輕人,提供27種牛肉、17種豬肉、10種海鮮和各種雞鴨羊肉,自助吧檯還有17種小菜、蔬菜任吃。吳憲政表示,試營運期間每日營業額約30萬,一天400-450人次,目前訂位已到4月初。

廣告

吳憲政說,台灣整體燒肉市場規模龐大,但燒肉吃到飽的業態一直沒有領導品牌。團隊調研發現,台灣消費者喜歡吃燒肉、尤其是豪邁的燒肉吃飽,但總有三件事不開心,1.店家號稱吃到飽、事實上卻吃不飽;2.肉片切太薄、一夾就破碎;3.能吃到飽的食材種類太少,兩三次之後就不想去了」肉次方一次解決消費者三大痛點,選用厚切肉品例如:肋眼牛排、7盎司安格斯黑牛排、昇龍牛、昇龍豚等,希望用100%原塊好肉,一舉成為市場領頭羊。


※本文由《經濟日報》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延伸閱讀

航海王發威 長榮、萬海去年暴賺
退休金算盤/請領勞保年金 留意年齡密碼
顏炳立:房價沒有下跌理由 但這樣買會套牢
台積電效應!200萬人瘋台股ETF 00881將超越0056
特斯拉電動車開始流失美國市占 被福特純電野馬啃掉

責任編輯:謝佩如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肉次方 王品燒肉吃到飽 西門町 牛舌吃到飽
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
展開箭頭

經濟日報為台灣財經新聞媒體的領導品牌,1967年4月20日,隸屬聯合報系,也是國內發行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財經媒體,提供工商業界新聞、展覽、論壇、刊物、講座、網路等多元服務,經濟日報財經媒體集團擔負聯合報系財經數位平台的旗艦角色。

經濟日報每日透過專業記者群,將國內、全球、兩岸、財經、產業、觀點、股市、企管、經營等資訊與分析,匯整成即時、精確與最精闢的內容,為財經業界每日必讀的數位全媒體。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