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體脂從34%降到23%!泡芙女醫師:年過30練出不易胖體質,那些瘦子們沒告訴你的秘密

之前在自己的粉絲頁誇下海口,若部落格的點擊率超過五萬就寫篇減肥文酬謝大家,結果現在一個月過去,轉眼快要十萬了,是該實現諾言了。 

上一篇文章提到,我是如何靠著節食的溜溜球效應,越減越肥,達到泡芙肥軟體質(其實很簡單,每天一杯珍奶加上奶蓋,都不運動,幾個月就能養出很多肥油喔) 

同一件衣服,2012.11月(台北)→2013.02月(台南)衣服變卡卡...囧

2013年我決定要結婚了,想要拍個美美的婚紗照,為了滿足老公想自己充當攝影師自拍婚紗的夢,又因為他很懶得修圖,於是減肥這重責大任又落到人形立牌身上了,減肥有什麼難?我每年都在減

肥軟人此生最精實的一刻,豪邁地大笑

當時對於自己年過30,已經每天吃不飽,居然還像吹氣球一樣越來越胖的易胖人森,感到很絕望,剛好看見了健身啟蒙宅媽花花的文章,在那個時候,女生健身的風氣還沒有很盛行,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我走進了我家附近的健身房,開始第一次體驗。 

我還記得,那天是2013.04.01愚人節,收到一張摺扇般的inbody結果,非常希望這只是愚人節玩笑,體重53.1公斤裡面有18公斤的脂肪,體脂肪33.8%!肌肉只有18.7公斤,遠低於正常值。skinny fat泡芙人,我是一團會走路的軟肉人! 

◢▆▅▄▃-崩╰(〒皿〒)╯潰-▃▄▅▆◣ 

共有0則留言

回應文章請先註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