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台灣的山》五星飯店和同業換粉,挺過花蓮大地震

「我們一起好,這片山才會好」太魯閣晶英聯手深山旅店

座落國家公園,共生方能共榮 太魯閣晶英總經理趙嘉綺把「靠山」運用得淋漓盡致。她培養雙語導覽員,把自家飯店的體驗拓展到國家公園各角落。

座落國家公園,共生方能共榮!太魯閣晶英總經理趙嘉綺(中)把「靠山」運用得淋漓盡致。她培養雙語導覽員,把自家飯店的體驗拓展到國家公園各角落。(攝影者.郭涵羚)

台灣東部,夜晚,立霧溪與大沙溪交會處,風清月朗,一場位於峽谷間的原民音樂會正上演,太魯閣族金曲歌手伊祭・達道拍打傳統樂器,用母語高歌著,火焰映照著鬼斧神工的大理石山壁,觀眾們聽得陶醉,身體自然隨著節奏搖擺。

音樂會旁,是座眺望山谷的無邊際泳池;抬頭一望,對面山頭,是曾獲米其林三星必遊推薦,有近六十年歷史的祥德寺;山林裡光影晃動,那是飛鼠的蹤跡。

夜更深,泳池旁架起星空電影院,民眾躺在群山間,看電影也看美景,池畔酒吧的生意絡繹不絕。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