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規模不同,如何不反目還共享品牌力?

兄弟會互補打群架 8餐飲品牌10天攻線上經濟

8個品牌、8位老闆,原本擅長實體門市經營的他們因疫情首度攜手轉型,規畫快速分工物流、行銷等作業。

8個品牌、8位老闆,原本擅長實體門市經營的他們因疫情首度攜手轉型,規畫快速分工物流、行銷等作業。(攝影者.駱裕隆)

四月一日,政府宣布「社交距離」防疫措施,室內人與人的距離得一・五公尺,首當其衝就是餐廳。據經濟部統計,二月整體餐飲業營收年減一七%,是SARS以來最大跌幅,再度讓餐飲業經營雪上加霜。

就在同一天,八大餐飲品牌宣布攜手合作,要一起度過難關。他們是涓豆腐、莫凡彼、鬍鬚張、哈肯舖、樂檸漢堡、魔法咖哩、黑面蔡、Pino Pizzeria Ristorante,涵蓋中式、西式和韓式料理。他們在臉書成立「餐飲集團大聯盟」粉絲團,將在線上推出七日居家套餐。

規模:成員有豆府集團、莫凡彼、鬍鬚張、哈肯舖、樂檸漢堡、魔法咖哩、黑面蔡、Pino Pizzeria Ristorante,年營收合計約逾30億元
形式:8大集團推出7日居家料理,共21個品項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