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晶精品「飯店+賣場」整合戰,業績兩位數成長

晶華擊退商圈沒落的秘密 竟是靠一坪鬆餅攤

晶華董事總經理吳偉正(左1)整合飯店與賣場的貴賓服務部及租賃營運部門,貴賓服務部總監江淑芬(左2)還會陪客戶爬山,增進雙方情誼。

晶華董事總經理吳偉正(左1)整合飯店與賣場的貴賓服務部及租賃營運部門,貴賓服務部總監江淑芬(左2)還會陪客戶爬山,增進雙方情誼。(攝影者.程思迪)

一個一坪大,每天可賣五百份的鬆餅攤,為何能讓晶華飯店的麗晶精品逆勢成長?

九月四日,位於台北晶華酒店地下一、二樓的精品賣場麗晶精品,舉辦年度封館派對「麗晶之夜」,晶華董事長潘思亮出席時透露,麗晶精品前八月業績,呈現兩位數成長。週年慶期間,創三億五千萬元業績,較去年大幅成長二五%。
相較麗晶精品業績火燙,周遭商圈卻顯蕭條。晶華旁邊的中山北路二段四十五巷,更是整排店面招租。

潘思亮突圍策略是:做好共享整合。它們推出Regent City,顧名思義,就是將台北晶華酒店與樓下兩層樓的麗晶精品(晶華酒店與麗晶精品英文皆為Regent)整合在一起, 「以前晶華酒店跟麗晶精品是『一國兩制』,彼此獨立經營,這不能稱為一座城市。」三年前,接任台北晶華董事總經理的吳偉正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