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館之王在谷關

雲霧間的奢華溫泉

星野集團於台中谷關的溫泉渡假村,在眾所矚目下終於開門迎賓。 日式素雅空間,融入谷關的山水靈感,還不時可發現親切的台灣文化元素。 這一次,我們從全新的角度發現谷關。

坐落於谷關山景,虹夕諾雅谷關雲霧繚繞

坐落於谷關山景,虹夕諾雅谷關雲霧繚繞(來源.虹夕諾雅谷關提供)

六月底盛夏,台中谷關。日本星野集團(Hoshino Resorts)社長星野佳路正在主持日本傳統儀式「鏡開祈福典禮」。他拿起木槌敲擊酒桶,一時酒香四溢。員工以小木盒盛裝,獻給在場賓客。啜飲一口,竟不是意料中的日本清酒,而是原住民小米酒。

繼二○一七年旗下品牌虹夕諾雅插旗峇里島,這個擁有一百一十五年歷史的日本頂級度假旅館之王,進軍台灣。虹夕諾雅谷關一晚至少一萬八千元起跳,擁有三間臥室、可容納七位旅客的「森羅」房型一晚約五萬元起,是全台最貴的飯店之一。

星野集團過去曾把日式傳統旅舍搬進東京摩天大樓,也讓旅客臥倚湖畔賞富士山,體驗奢華露營的滋味,掀起許多話題。商周採訪團隊直擊虹夕諾雅谷關,看這回星野要變出什麼驚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