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米克第25年報告必追六大新創

網路女王趨勢報告:遊戲社交夯、AI說人話

全球網路普及率達51%首度過半

「我們都正在從消防栓牛飲數據資料。」米克6月11日發表《2019網路趨勢》報告時,對讀者強調讓AI分析結果淺顯易懂的重要性。

「我們都正在從消防栓牛飲數據資料。」米克6月11日發表《2019網路趨勢》報告時,對讀者強調讓AI分析結果淺顯易懂的重要性。(來源.取自Recode頻道)

人稱「網路女王」的米克(Mary Meeker),今年第二十五年發表年度網路趨勢報告,果然,又是逾三百頁「磚頭」等級的超厚報告。

米克在摩根士丹利擔任網路產業分析師時打響了名號,尤其年度趨勢報告預測精準,已經到了「喊水會結凍」的程度,她離開KPCB創投後,今年初創辦了創投公司Bond Capital並擔任合夥人。

每年這時候,粉絲、讀者瘋狂轉發報告的同時,往往一邊讚嘆她「真的很準」,一邊感嘆讀不完。不想漏掉網路產業的關鍵轉變?就讓商周精選她畫重點的幾家新創公司,用實際例子來介紹女王所看到的趨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