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電商掀「尺碼革命」 單挑維多利亞的秘密

三重愛共同創辦人莎克(左)自誇,只要花1分鐘線上填問卷就能配到「比實體店面還準」的尺碼。

三重愛共同創辦人莎克(左)自誇,只要花1分鐘線上填問卷就能配到「比實體店面還準」的尺碼。(來源.取自ThirdLove網站)

三月中,美國財經網站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女性內衣電商三重愛(ThirdLove)籌資五千五百萬美元(約合新台幣十七億元),打算祭出「杯海戰術」,單挑擅長「賣性感」的大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聯合創辦人莎克(Heidi Zak)說,他們將擴充既有的七十八種尺寸,致力「為每一名顧客量身打造自己的胸罩。」華爾街投行、《富比世》全球百大女強人榜單常客沃西基(Susan Wojcicki)等金主埋單這道野心,為這場革命補充軍火。

三重愛創立約六年,不僅吸納一百五十萬名活躍顧客,每年業績都翻三倍。《富比世》預估,去年營收突破一億六千萬美元,其中,「半號罩杯」的全球創舉堪稱大功臣。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