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考題》消費、人口雙弱,愛情產業鏈救得了?

高雄民企龍頭林義守:我們整個卡在這裡

他,建造高雄最大娛樂地標_世故的林義守有時卻會意外的吐真。他稱開發義大是回饋高雄,也直言,經營休閒娛樂業好處是資產價值會一直增加。

他,建造高雄最大娛樂地標_世故的林義守有時卻會意外的吐真。他稱開發義大是回饋高雄,也直言,經營休閒娛樂業好處是資產價值會一直增加。(攝影者.陳宗怡)

這愛情KTV,我們(義大世界)摩天輪有四十個車廂,裡面十個左右改裝成KTV,再做彩繪下去讓情侶想來。」「我們自己就有愛情產業,從情侶出遊、結婚前的醫美、婚紗攝影、宴客,還有產前檢查、生產,我們都有。」

十二月中旬,市長選舉結束還不到三星期,我們走進高雄義大皇家酒店的會議室,卻已見到高雄最大民營財團——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在會議中,與主管群討論如何搭上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

包含飯店、遊樂場和商場的義大世界,整體年營收約六十億元,僅占義联集團營收約二%,林義守卻如此靈活與急迫的迎向高雄新政,因為他等待八年的轉機,很可能要來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