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改革有感!華爾街券商龍頭看好

陸股漲勢增溫 大摩:二○一八就看中國

大摩預估中國明年GDP成長率6.4%

當川普「蓋高牆」的同時,習近平卻是忙著加強接軌世界,《紐約時報》評論「川普將全球領導權讓給中國。」

當川普「蓋高牆」的同時,習近平卻是忙著加強接軌世界,《紐約時報》評論「川普將全球領導權讓給中國。」(來源.達志影像)

「景氣復甦會持續到二○一八年嗎?」「全球股市頻創新高,還有哪個地區可以投資?」歷經一整年的資本市場大多頭後,這肯定是大多數投資人心中的共同疑問。

十一月十五日,超過三百五十間公司與一千二百位專業機構的投資人全聚集在新加坡,參加華爾街第一大券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以下稱大摩)舉辦的亞太峰會。

這個時間點,剛好就在美國總統川普首次亞洲行,親自赴中國、日本會見兩大元首之後,美國標普五百屢創新高,過去表現長期落後的中國股市,今年至今的漲幅壓過美、日兩國,有逐漸加溫之勢,未來究竟誰的經濟前景看好?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