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慘時期作品,吸引《陰屍路》團隊談版權

九把刀復出告白 :懦夫才會發明時光機

九把刀劈腿風波後臉書粉絲人數掉了10萬

以往面對媒體總是有話直說的九把刀,歷經人生低潮後,這次受訪顯得格外謹慎,一字一句緩緩吐出,更有幾度欲言又止。

以往面對媒體總是有話直說的九把刀,歷經人生低潮後,這次受訪顯得格外謹慎,一字一句緩緩吐出,更有幾度欲言又止。(攝影者.陳宗怡)

暌違六年,作家九把刀再執導筒,七月以驚悚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以下簡稱《怪》片),一舉奪下亞洲最大奇幻影展、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的觀眾票選獎,更吸引恐怖影集《陰屍路》的製作方美國AMC電視台來洽談版權。

這是他從高處跌落谷底的復出之作。以暢銷網路小說崛起,二○一一年,九把刀首部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以下簡稱《那些年》),創下全球票房十二億元的紀錄,成為當時最賣座國片,讓他站上人生顛峰。該片至今穩坐史上第二賣座國片,僅次於《我的少女時代》。

億元級導演淪霸凌主角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