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挖礦,五工具搶虛擬貨幣商機!

美台概念股大漲 最高享近240%報酬

許多礦工為省成本加入大型礦池,一起分擔高額電費,以增加整體運算能力與挖礦收益,這背後代表關鍵零件廠的訂單大增。

許多礦工為省成本加入大型礦池,一起分擔高額電費,以增加整體運算能力與挖礦收益,這背後代表關鍵零件廠的訂單大增。(來源.達志影像)

虛擬貨幣有多夯?被視為夕陽「慘」業的主機板與繪圖卡公司,過去一年來不僅股價翻紅,漲幅甚至翻倍。

挖虛擬貨幣有多熱門?一名撼訊科技的工程師表示,顯示卡的訂單如雪片般飛來,搶貨速度前所未見,根本供不應求,笑稱「第一次看到倉庫可以跑老鼠。」

股市漲,虛擬貨幣漲得更多。全球股市指數頻創新高之際,以比特幣為首的虛擬貨幣漲幅更是驚人。Coin Market Cap資料顯示,今年初虛擬貨幣總市值僅一百八十七億美元,不到半年時間,就已經超越一千一百億美元,其中比特幣最高突破三千美元,排名第二的以太幣,半年內狂飆近四十六倍。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