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人心的旅店

旅店設計乍看之下相當討喜也別出心裁,只是實用度上需要再加強。

旅店設計乍看之下相當討喜也別出心裁,只是實用度上需要再加強。(攝影者.張智強)

再完善的設施、再完全的設計、再完美的地點,只要碰上一個不好的態度,原本再好的心情便即刻完蛋。

六月接受邀請,到台北主講一場關於旅館的講座,主辦單位所屬集團對於旅店經營富有野心,旗下也有數家知名設計旅店。當晚自然安排了市內旅館住宿。只是選的並非講座場地松山菸廠內、我曾在專欄中批評過的行旅,而是剛剛在大安區開幕的Home Hotel。

Home Hotel在信義區的第一家旅店,其實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每次到台北都會考慮訂住,但不知為何次次都擦身而過,選了別處。既然有了被招待的機會,又是最新的旅館,心中不免高興於這樣的緣分。我還特別先到Home Hotel對面觀察了整棟建築,發現幾乎每個房間都有大露台,五樓的樓底高度最佳,只是當天還未完成裝潢無法入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