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做出iPhone 6

美國舊金山時間九月九日上午十點,蘋果在加州佛林特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發表會,舞台上,執行長庫克介紹兩款大尺寸iPhone 6,舞台下,坐著設計部副總監強尼.艾夫。 賈伯斯曾說:「艾夫是我在蘋果的心靈伴侶,大多數產品是我們兩個合作發想出來的。」 他,是蘋果的靈魂設計師、軟硬體設計的掌控者。 未來,艾夫將繼續以他的風格,影響全世界。

蘋果王國的靈魂設計師 強尼.艾夫

蘋果王國的靈魂設計師 強尼.艾夫(來源.法新社)

傳言已久的大尺寸iPhone 6與iWatch,終於現身了!

三十年前,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在加州佛林特表演藝術中心(Flin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發表了第一台Mac,改寫個人電腦歷史,奠定蘋果科技霸主的地位。三十年後,蘋果再次回到傳奇的發源地,這次,他們要開創的,是行動裝置歷史上嶄新的一頁。

iPhone 6有多強?厚度僅六.九厘米,速度比前一代快二五%,搭載iOS 8與行動支付功能,讓手機成為電子錢包的時代來臨。根據研究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的預估,今年底前iPhone 6的出貨量將突破一億支。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