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人類最後一戰!「棋王」柯潔力拼AlphaGo,「人機對決」現場直播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國際 | 全球話題

人類最後一戰!「棋王」柯潔力拼AlphaGo,「人機對決」現場直播

人類最後一戰!「棋王」柯潔力拼AlphaGo,「人機對決」現場直播
取自CGTN
撰文者:Chris

大家眾所期待的 AlphaGo 大戰柯潔就在今天 10:30 登場!由於柯潔為現今世界棋榜排行第一,這次對戰也將是人類 VS. AI 一決高下的頂尖決戰。若要觀看,可以點擊下方的 Youtube 直播。

今天的決戰正是舉辦於圍棋的發源地烏鎮。表定為 10:30-17:30,但隨時會依戰局狀況提早結束。這次系列戰依照貼 7.5 目的中國規則,採三戰兩勝制,無論輸贏都會下完。AlphaGO 本戰的代下者依然是黃士傑博士,柯潔執黑棋,黃士傑博士執白棋。但每位棋手布局時間則是延長至三小時,另保留 5 次 1 分鐘讀秒,許多人認為時間相對長一些的比賽規則,對柯潔稍有利一些。贏的一方將獲得 150 萬美金,但無論輸贏,柯潔都可以獲得另外 30 萬美金的出場費。

廣告

AlphaGo 大戰柯潔三場勝負分別為 23、25、27 日,另外在 26 日還有配對賽與團隊賽,屆時中國棋士古力與連笑分別會跟 AlphaGo 組隊,以「古力&AlphaGo VS 連笑&AlphaGo」二打二的方式進行;另一場團隊賽則是唐韋星、陳耀燁、周睿羊、時越、羋昱廷五位棋士「五打一」對抗 AlphaGo。

※本文獲「Inside」授權轉載,原文:【系列戰直播專文】即刻登場!Google AlphaGo 大戰柯潔現場直播!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1 alphago 文字直播 alphago 直播 0 人機對決 alphago alphago直播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Inside
展開箭頭

Inside是台灣科技媒體領導品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專注於觀察創新、科技、新媒體與網路的趨勢發展,報導新創公司、創業家、網站、行動平台、社群媒體、行銷與數位內容。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