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Akamai 收購 Guardicore 以擴充 Zero Trust 解決方案,協助抵禦勒索軟體的威脅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焦點

Akamai 收購 Guardicore 以擴充 Zero Trust 解決方案,協助抵禦勒索軟體的威脅

Akamai 收購 Guardicore 以擴充 Zero Trust 解決方案,協助抵禦勒索軟體的威脅
廣編企劃
2021.11.27

全球最受信賴,可保護並提供優質數位體驗的解決方案——Akamai Technologies, Inc.於今年 10 月 12 日達成收購位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的Guardicore的最終協議。Akamai 將 Guardicore 的微分段解決方案加入其龐大的 Zero Trust 安全產品組合中,讓該公司得以為企業提供全方位保護,抵禦威脅與攻擊者,以及不斷擴散的惡意軟體和勒索軟體。

Guardicore 的微分段解決方案能限制使用者僅可存取經授權後才可彼此通訊的應用程式,將拒絕通訊設為預設值,就能大幅減少威脅面和曝險狀況,藉此限制惡意軟體的擴散,並保護整個網路的企業資料流動。這項解決方案能提供從資料中心延伸到雲端,包括裸機、虛擬機器和容器等全方位的保護。

Akamai 目前提供種類廣泛的領導級創新 Zero Trust 安全解決方案,包括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Zero Trust 網路存取 (ZTNA)、網功能變數名稱稱系統 (DNS) 防火牆,以及安全網頁閘道 (SWG),協助防止員工裝置上的攻擊者和惡意軟體存取企業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

為了在網路越趨發達的當今世界中維持安全,企業還需要第二層防禦,才能在惡意軟體已經在企業基礎架構中找到破解點之後,成功阻擋惡意軟體的擴散。Guardicore 同級最佳的微分段解決方案提供達成這個目的所需功能,可大幅降低資料外洩和勒索軟體帶來的威脅,以及可能造成的衝擊。

Akamai 與 Guardicore 的解決方案可以深入掌握資料中心與雲端應用程式的資料流,讓企業能夠更深入瞭解並保護從企業核心到雲端的各種基礎架構。如此一來,企業就能及早偵測到漏洞,以便盡快採取修正行動。

「由於最近勒索軟體攻擊的狀況不斷增加,相關法令規範也日益嚴格,投資相關技術來阻擋惡意軟體擴散已經成為企業的關鍵任務。」Akamai Technologies 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 Tom Leighton 博士表示:「我們相信,在 Akamai 的全方位 Zero Trust 解決方案組合中加入 Guardicore 領先業界的微分段技術產品,就能讓 Akamai 可以提供最有效的方式來對抗現今市場上的勒索軟體。」

「Guardicore 的使命是要保護企業不受勒索軟體等的入侵所造成的傷害,同時又能保護位處網路核心的重要資產。」Guardicore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Pavel Gurvich 表示:「客戶能夠從單一主控台,而非從許多產品與機器上進行管理,因此能夠全面降低所有產品的風險。我的團隊和我都非常期待,在加入 Akamai 後,無論使用者在做些什麼,還是終端使用者與工作負載位於企業內部何處,我們都能夠繼續保護使用者和企業。」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