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仲誼公關、Wazaiii創辦人 岳啟儒╳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 挑戰極限再歸零,惡魔老闆的自處之道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仲誼公關、Wazaiii創辦人 岳啟儒╳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 挑戰極限再歸零,惡魔老闆的自處之道

仲誼公關、Wazaiii創辦人 岳啟儒╳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  挑戰極限再歸零,惡魔老闆的自處之道
廣編企劃
2021.10.28

人們說,忙碌就像陀螺不停轉,職位愈高事情愈多,但對仲誼公關暨Wazaiii與哇哉上課創辦人岳啟儒來說,忙碌時的能量能讓人充滿魅力,眼神中對工作熱情的火苗持續不滅,是她總是優雅登場的秘訣。17年前,從洞察市場創立Join PR仲誼公關,到2017年跳出舒適圈、再創全台第一個時尚觀點平台Wazaiii,即便身兼人妻、人母、老闆,她都能在多重身份中輕鬆轉換,只因她做出「選擇」就能享受過程。

燃燒公關魂!家是壓力的出口

岳啟儒喜歡一手掌握全局,更樂於攤手享受生活,她為新家客廳買下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為的是能24小時放鬆無設限,不必忙到來不及預約按摩師,更不怕好不容易排到SPA又無奈取消,只要回家,隨時都能享受uDream 5感養身椅的「私人健康管理」。

OSIM是岳啟儒的養身管家,不斷進化的品牌力讓公關女王超服氣,以卓越的「美型」、「創新」與「功能」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完美平衡現代美學與智能科技的結合,挑剔的岳啟儒「指名要它」成為客廳最重要的「核心」,給自己和家人一個放慢步調、讓腦袋進入待機模式的角落。坐在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上的岳啟儒是「自己的女王」,熱愛工作更懂得自我享受。

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除了大大釋放岳啟儒的身心能量,她更欣賞OSIM 5感養身椅不斷進步的超智慧,竟然只要透過App就能更新升級為uDream「 Pro 」5感養身椅,除了能免費下載更多喜愛的按摩模式,永續享受最先進的按摩技法,還可以自己搭配自訂想要的按摩療程、擴充健康監測指標,與她不斷創新的腦袋不媒而合。

女王,是何時被加冕的?第一次的職能Level Up是在青澀又宛如大人的23歲,那一年,岳啟儒沒有被日夜操勞的公益活動累倒,反倒開始對公關的控場力和駕馭力上癮,成了今日傳說中的「惡魔老闆」,她對靈感和五感的掌控助她拿下多次國際客戶,包括2015年快時尚品牌台灣首間旗艦店專案,憑得是出奇致勝的「訂製」心法,堅持「因人而化」的提案設計,讓初來乍到的海外品牌迅速摸透台灣消費者輪廓,選擇岳啟儒的新創團隊展開年度合作。

「我從小就有很大的控制欲,整條巷子的同伴都是我的兵,我會分配他們各自的遊戲崗位。」從小就是大姐大,但在uDream Pro 5感養身椅面前,連惡魔老闆也甘心卸下操控、被AI寵愛,在蠶蛹一般的艙體中感受身處頂尖沙龍的服務,專利「2人4手按摩」的細膩按摩喚起岳啟儒回憶裡享受頂級二位按摩師真人按摩的默契體驗,加上深層的臀腿按摩,她形容「每一次都能找到我的壓力點,深揉慢壓,短短幾十分鐘讓身心全都鬆下來。」購入5感養身椅後這數個月,她連待在客廳工作都成了享受,靈感更容易進入大腦,再透過劇院式藍牙音響帶來的「聽覺」饗宴,播出兒子預設的歌單,再以專屬5感養身椅香氛膠囊「嗅覺」緩慢進入冥想情境⋯⋯,uDream Pro 5感養身椅最懂使用者的壓力,App免費更新後新增的「自訂按摩」還可設計自己最喜歡的15分鐘療程,每一個當下都能「存檔」療癒感受,在下一次使用選擇回放或再次訂製,讓惡魔老闆卸下壓力回到家,如同走入最熟悉自己的Holiday House讓長期忙於管理公司、熬夜想點子累積的身心情緒一次歸零。

愈忙愈美,現代女超人的駐顏解壓術

對按摩養成依賴的人,也對「氣結」一詞不陌生,肌肉長期緊繃導致氣結成為按摩時的「激痛點」,而不論老中青世代,只要過度使用大腦也會累積許多「廢物」,如同氣結一般組塞形成「腦疲勞」加速大腦退化。

想讓整個人重開機、讓大腦永保年輕,岳啟儒為一家人做出最美麗的投資,透過uDream Pro 5感養身椅每天「AI監測壓力指數」做到自我健康管理,利用身高、體重、性別、年齡、呼吸、心率、心率變異性數值檢測計算出「壓力指數」,升級後還新增了「心臟年齡」、「呼吸頻率」的監測;透過檢測後的數值客製出當下最需要的5感紓壓配方,此外,還能監測老公小孩每一位家人的身體狀況,有了日本整脊按摩專家佐藤毅的按摩設計,加入史丹佛大學胸腔外科權威Thomas Burdon博士合作AI健康監測,身心便能時刻煥新。

「公關不是一直光鮮亮麗並充滿刺激,多是坐在電腦前苦思趕案,當然要幫自己創造更多有趣的事!」以高標檢視自我生活的岳啟儒,好似在大腦內建了「終生更新」系統,讓她在每一個市場關鍵時刻找到新的機會,她不止步當公關界的創業家,在自覺缺乏挑戰而感倦怠的當下,醞釀再次創業的契機——Wazaiii,以媒體平台補足公關無法觸及的缺角,透過替品牌「客製」內容並經營CRM與分眾行銷,成為「每一次都能精準到位」的內容製造者,全新創辦的線上學習平台哇哉上課,更是邀集了時尚圈與職場中深具資歷的名人與達人導師們,於年初時髦上線。

岳啟儒最懂客戶的「點」,如同她自家客廳的舒壓核心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以居家沙龍2人4手按摩,天天監測指數狀況,幫助自己調適工作與生活步調,從前的版本僅能手動調整按摩模式,進化到「Pro」之後便可「自訂」客製化按摩,例如結束一場國際品牌大活動,回到家透過單點深壓到全面紓壓,一次解放所有壓力,搭配香氛與視覺上的時尚美學,一張養身椅,濃縮了她公關女王aka惡魔老闆人生的美學涵養,再忙,也能愈坐愈美。

您也想知道自己的「壓力指數」嗎? 歡迎至OSIM免費AI 壓力監測
了解更多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
回到「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專區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