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奢華難以超越!La Prairie萊珀妮頂級保養工藝,打造魚子鈷藍傳奇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奢華難以超越!La Prairie萊珀妮頂級保養工藝,打造魚子鈷藍傳奇

廣編企劃
2021.10.13

30多年前,瑞士奢華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發現有「海洋活性之源」美譽的「魚子Caviar」掌握肌膚年輕關鍵,以獨步全球的高端萃取科技將其活性精華封存在晶瑩魚子珍珠中,放入頂級保養品,成就「Skin Caviar 魚子美顏系列」,締造舉世聞名的魚子傳奇,「魚子鈷藍色 (Caviar Cobalt Blue )」從此成為奢華保養的精品象徵。經典鉅作「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及創新夜間保養精品「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再次突破抗老保養極限,打造緊緻反重力奇蹟,為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傳奇譜寫新篇章!

奢華保養的精品代表,魚子鈷藍的傳奇色彩

精品界的頂級之最,都有其代表色彩,愛馬仕橘、Tiffany 藍、卡地亞紅等,來自瑞士的La Prairie萊珀妮以一抹極具生命力的「魚子鈷藍色 (Caviar Cobalt Blue )」一次命運般的邂逅,讓La Prairie萊珀妮與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女性藝術家妮基·桑法勒(Niki de Saint Phalle)在同一個創意沙龍空間相遇,並將自己最鍾愛的鈷藍色,賦予了這個與她一般大膽無畏的「魚子美顏系列」。自此魚子鈷藍色躍然當代女性的梳妝台之上,給予她們源源不絕的活力,無懼歲月、盡享風華。

「魚子傳奇」締造者La Prairie 萊珀妮,全球唯一擁有瑞士獨家尖端萃取技術,完美提煉魚子精華能量

進入精品的世界,最值得收藏的必定是經典品項,進階La Prairie萊珀妮精品級保養,入門首選就是最經典傳奇的「魚子美顏系列」。名列世界三大珍饈,比黃金昂貴、有「海中黑鑽」美譽的「魚子Caviar」蘊含豐富微量元素,法王路易十四、歷代俄國沙皇都視之為能量來源。

La Prairie 萊珀妮的經典成份「魚子萃取精華」,首次揭開「魚子Caviar」與肌膚年輕關鍵的秘密,以「大膽無畏」精神,突破「魚子Caviar」獨有的「珍貴稀有、高度活性、豐富營養、保存艱難」萃取四重困難,成功運用於頂級保養品!至今全世界只有La Prairie萊珀妮擁有瑞士獨家尖端萃取技術,能完美提煉出魚子蘊含的活膚能量。

歷經30年研發經驗,肌膚科學家持續發現魚子護膚潛能:「魚子精奢純萃」、「魚子精萃複方」以及今年最新的「魚子精醇複方」,不斷更新、與時並進,全方位做到賦活修護肌膚及奇蹟般緊緻拉提、逆齡新生功效。

不計一切代價的追尋最高品質Caviar魚子

瑞士的純淨天然環境,更是La Prairie萊珀妮經典魚子Caviar成分的純淨魚子來源。為了淬煉出魚子最佳活性,La Prairie 萊珀妮從原料開始極致講究,與瑞士當地家族鱘魚養殖場取得獨家合作,不計成本以阿爾卑斯山泉水養殖鱘魚、培育純淨魚子,並縮短運程,以確保萃取出最高品質、滴滴精純的魚子Caviar萃取!

La Prairie 萊珀妮首創,兩大尖端魚子成分強強聯手!「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定格青春、緊緻豐盈不變

2020年升級版「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首次融入「魚子精奢純萃」與「魚子精萃複方」兩大尖端成分。「魚子精奢純萃」是肌膚緊緻及豐盈的關鍵元素,以獨家「高壓離心精萃科技」將最難萃取的關鍵成分魚子高純脂質(Caviar Oils)及魚子高純蛋白(Caviar Proteins) 分離出高濃度魚子萃取物,再以精算比例合成打造;「魚子精萃複方」解鎖天然抗老密碼,全新奠定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科研的里程碑,以瑞士尖端生物科技聚合,一滴就能發揮近100%魚子高效活性,緊緻拉提肌膚更加顯著有感。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以飽滿晶瑩魚子珍珠封存魚子源源不絕活力,每次按壓都能完美比例融合,將高活性成分送入肌底,打造緊緻反重力奇蹟!完美詮釋包豪斯美學的鈷藍色瓶身,輕輕按壓、雙管精華瞬間調和、釋出完美比例精華液,質地絲緞般柔滑好吸收,輕盈又溫柔地包覆每寸肌膚紋理,保養後感受緊緻豐盈、光潤飽滿。每一次保養都是對肌膚的無比奢寵,從開瓶那一刻彷彿開啟逆時反重力之旅,永恆定格肌膚最美時光。

解鎖夜間修護肌密,「魚子美顏精華油」搭配肌膚節律賦活更新,翌日容光煥發

魚子傳奇又添新成員,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美顏系列」推出第一瓶美容油「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全新定義夜間保養成效,搭配肌膚夜間節律,精準掌握修護黃金期,強化「賦活更新」同時補充肌膚「水分散失」,夜間保養事半功倍!

關鍵成分是今年全新研發的「魚子精醇複方」,蘊含高濃度「魚子視黃醇」,此成份遇光即失去活性、很難萃取及保存,取之不易、極度珍稀,撫紋緊緻表現令其他抗老成份難以望其項背!使用於「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之後,作為夜間保養最後一道步驟,質地豐潤絲滑、舒緩潤澤肌膚,封存魚子美顏能量,一整夜修護更新,翌日在光彩中悠然甦醒。

★了解更多魚子鈷藍傳奇:https://lihi1.com/3HA4j/bw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