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法國高級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一段無與倫比的香水故事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 看直播!【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焦點

法國高級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一段無與倫比的香水故事

法國高級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一段無與倫比的香水故事
Les Toupies系列作品
廣編企劃
2021.09.15

所有美妙的故事都始於一段真摯的友情,法國高級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亨里•雅克)也不例外。創始人Henry Jacques Cremona先生與夫人Yvette Cremona邂逅了法國傳統香水工藝中被譽為“最後一位偉大鼻子”的調香大師,三人有著相同的願景,攜手在格拉斯創建香水實驗室,融合綿延五代的工藝,為人們帶來最為獨特、珍貴的香水作品。

品牌創始人Henry Jacques Cremona先生

Henry先生的女兒、品牌現任CEO Anne-Lise Cremona女士見證了品牌的成長之路,集父母的優點於一身,既擁有父親Henry先生異想天開的奇思妙想,又如同母親Yvette女士那般理性、平和而優雅。Anne-Lise女士一直致力於為這家已經席履豐厚的香水品牌增光添色。自2010年回歸品牌之後,她在保持品牌精髓的前提下,讓這個高級香水品牌推向新的領域。Anna-Lise女士不斷釋放自己對香水的熱忱,令人重拾美的姿態,喚回與自我獨處、發現真我的時光。這才是Henry Jacques高級香水體現生活藝術的真諦。

品牌CEO Anne-Lise Cremona女士

品牌藝術總監、家族至交Christophe Tollemer先生將創意之路提升到新的高度。Christophe先生是一位世間罕有的建築大師之一,他將 Anne-Lise女士對香水的嚮往和獨特願景付諸現實,香水瓶、展示櫃和精品店的設計完全忠於品牌的歷史傳統。Christophe先生所設計的精品店,與歷史悠久的法式公寓中的精緻設計風格遙相呼應,給客人以家一般的親切感。店中陳列物與藝術融為一體,交織成一段故事。

Henry Jacques香水香港精品店

“Henry Jacques品牌的歷史獨特而罕有,香水舉世無雙,但長久以來大隱於市,”Christophe先生介紹到,“如果說大幕即將開啟,神秘面紗即將掀開,那麼現在是讓人們了解Henry Jacques香水和它超凡脫俗之處的時候了。冒險之旅剛剛開始,何其神奇,何其美妙!”

Les Toupies系列作品

如今,Henry Jacques香水不僅傳承了深厚的家族傳統,同時與現代感和創新精神不斷融合。Henry Jacques香水一直謹記心中唯一的願景,與世界分享絕無僅有的熱忱和從不妥協的高級香水製造工藝。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