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降速惹怒果粉 蘋果2款手機電池大降價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降速惹怒果粉 蘋果2款手機電池大降價

降速惹怒果粉 蘋果2款手機電池大降價
圖片來源:Helen
撰文者:中時電子報/徐秀娥、張達智
中時新聞網 2017.12.29

降速引起果粉憤怒的電池門事件,蘋果公司在認錯之後,終於祭出最新降價方案!蘋果發布新聞稿,再度強調沒有「故意縮短任何產品的使用壽命」,同時針對iPhone 6和iPhone 6s電池大幅調降50美元,以回應廣大用戶的抱怨。

蘋果公司表示,iPhone 6和iPhone 6s即使不在保固範圍,購買電池也適用79美元降至29美元的降價方案,此降價期限將由明年1月底至12月止。由於降價方案是全球適用,台灣消費者也可多加利用。另外,蘋果自明年初起也將更新IOS軟體,屆時新功能會反映iPhone電池的狀況。

此起引起果粉憤怒的電池門事件,此前蘋果表示,更新軟體刻意讓較舊版本iPhone運行速度減慢,是為延長舊電池的壽命。但外界分析,蘋果未即時揭露訊息,是為強迫消費者更換手機的一種手法。

廣告

目前,美國多州的iPhone用戶已提告蘋果公司,用戶指出,蘋果此舉讓他們誤以為除了買新版iPhone之外別無選擇。

(中時電子報)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原文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手機 機電 果粉 蘋果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