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大跳電》經長李世光口頭請辭 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證實:已獲准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大跳電》經長李世光口頭請辭 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證實:已獲准

大跳電》經長李世光口頭請辭 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證實:已獲准
經濟部長李世光。(截圖自記者會影片)
撰文者:王家禕、唐主桂
中時新聞網 2017.08.15

因大潭電廠6組機組跳脫,導致全台大跳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在今天晚間表示,經濟部長李世光已向行政院長林全口頭請辭,並已獲准。

徐國勇表示,林全院長已經接受經濟部長李世光的口頭請辭,書面請辭明後天就會收到,有關是否到臨時會報告,尊重立法院黨團協商與決定。

至於中油的懲處,徐國勇表示剛剛提到的是政治責任,至於事務官相關的責任一定會追究,等到今天大潭電廠一個機組一個機組啟動,整個事情結束後,接下來有關相關單位事務官的懲處會陸續處理。

廣告

台中也有一部發電機受影響。台灣電力南電北送,北電南送。所以因為大潭電廠六部機組跳機,產生電壓問題,所以在台中一個機組受影響,總共有七部機組受影響。徐國勇重申,台電與中油的責任都會追究,第一時間先把事件調查清楚,該懲處的都不能迴避。(中時電子報)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李世光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