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提提研執行長李昆霖╳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 國際面膜專家的平衡之道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特別企劃
中場幸福學

職場

提提研執行長李昆霖╳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 國際面膜專家的平衡之道

廣編企劃
2020.11.04

敷上頂級面膜,臉的油水平衡了,但內心積鬱的壓力還有待解除,提提研執行長李昆霖最愛邊敷面膜邊躺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讓AI人工智慧追蹤他的壓力指數,帶來一場全方位的感官紓壓之旅。

李昆霖 / 提提研執行長

他說,當自己被蝶蛹一般的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包覆,就像在家享受一個人的內觀修行,李昆霖長期深諳內觀之道,內觀是印度最古老的修行方法,透過觀察自身來淨化身心,李昆霖曾經在十天修息期間不說話、不使用手機、不看書、不寫字,每天一直不斷打坐超過十小時,那段過午不食、只能吃素的內觀體驗,讓他在極致平靜中找回內心的聲音,當他體驗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以高智慧設計帶來最直入人心的手技,將人瞬間拉回到大自然中的內觀中心,在短短30分鐘內,全面平衡身與心的不平衡。

身為企業主,壓力肯定非常大,當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的「AI壓力監測」李昆霖的身體緊張度(壓力指數),竟是低於一般人的28分!30分鐘紓壓後又降至24分,李昆霖慢活自在的生活方式,也帶給企業穩定寧靜沉穩的力量,對他來說,OSIM不只是減壓夥伴,更是平衡之道。

客製化減壓生活,AI科技大未來

內觀法被稱為生活的藝術,李昆霖持續修養、與大自然對話,讓他在疫情衝擊面膜出口、法國子公司銷售也受阻的巨大壓力時,也能切換作優游自在,他平心靜氣不急促銷,轉而在面膜過期前大量贈送,甚至還說動老佛爺百貨加入送面膜的活動,對品牌形象大大加分。

轉念,打造了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成就了國際級的面膜專家,李昆霖利用危機改變法國團隊的思維,正如此刻坐在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上思考AI人工智慧創新,下一步,要往哪裡去?OSIM獨步全球,與史丹佛大學醫學博士Thomas Burdon合作,將5感養身椅植入AI科技生物傳感器,針對心率、呼吸頻率與心率變異性,監測出身體壓力指數,組合出多達數千種的客製化5感紓壓體驗,李昆霖分享道,提提研與醫院合作,為消費者進行肌膚管理基因檢測並定期追蹤,持續研發能給不同肌膚注入青春活力的未來面膜。

5感美力,美麗不容妥協

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帶點奇幻紫的色彩,讓空間產生迷霧森林般的氛圍,美,對於李昆霖來說是不容妥協的元素,他耗時三年打造提提研面膜母公司「佐見啦生技」的研發基地,請來設計「世界最美書店」的中國成都「方所」建築師朱志康操刀,讓基地宛若一座美學策展中心,李昆霖更全面煥新品牌的VI視覺設計,進化面膜成分,讓提提研從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走向國際級的面膜專家。

疫情催化了全球「口罩肌」的膚況問題,李昆霖認為皮膚能反映身體內在的平衡狀況,「不要把急性肌膚問題看成一種缺陷,這其實是一個『禮物』。」壓力、睡眠問題造成皮膚油脂分泌失調,也無聲警示體內警訊,平衡,是逆齡保養的首重之道。「內在平靜我寄託內觀,肌膚問題交給提提研,身心平衡我信賴OSIM。」李昆霖體驗OSIM uDream 5感養身椅的色彩質地變化、沉浸在溫柔光線與輕音樂環境中,聞著薰衣草與白茶香氛,再品嚐獨特OSIM黑巧克力,同時讓「4手Pro按摩」、「V手Pro按摩」和「強勁臀部按摩」紓壓全身肌肉,此刻,他再敷上提提研最新的「黑蜂蜜活源新肌生物纖維面膜」,讓瑞士原萃黑蜂蜜的活酵因子重建肌膚微生態,按摩同時保養,為身心靈帶來前所未有的平衡能量。

您也想知道自己的「壓力指數」嗎? 歡迎至OSIM免費AI 壓力監測
了解更多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
回到「OSIM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專區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