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每天花一分鐘學英文就夠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每天花一分鐘學英文就夠

每天花一分鐘學英文就夠
戒掉爛英文0430
(來源: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撰文者: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戒掉爛英文 2012.04.30

假如你真的太忙,又覺得英文真的很重要,就從每天給自己一分鐘開始。

一分鐘有多長?請你唸出底下這個句子,唸出聲音:
I speak fluent English, though it’s not my first language.

你只用了3秒鐘。

廣告

也就是說,一分鐘可以讓你把一個句子讀20遍。一分鐘可以重複唸一個單字唸200遍。接下來你要想的問題是:
「一個句子要讀幾遍,它才能真正『變成你的』?」
「每天這寶貴的一分鐘,要唸什麼?」

第一個問題因人而異,只有你自己最清楚;用綜合類比的方式想一想,一首歌你聽幾次後開始會哼?一個客戶的名字你聽過幾次會記得?無論如何,最多就是二十次吧!換句話說,每天的一分鐘唸20遍,你一定可以讓自己「擁有」你唸的那個句子。

第二個問題:每天的一分鐘唸perfect written而且「用得著」的句子,也就是和你的工作相關、文法沒有錯誤的句子。

記住:一分鐘也可以創造奇蹟。永遠都不要說你沒時間學英語! 以下這10句,每天一句,唸20或更多遍,直到你覺得「擁有它」。

廣告

1、Michelle pinned her hopes for a better life on finding a new job.(寄予厚望)
2、The tax office wants us to turn over all our records from last year.(繳交)
3、Competing on price alone is a no-win situation.(雙輸)
4、According to the statistics, economic recovery is on the way.(復甦中)
5、Leave it to me. I'll fix your laptop and bring it to you later.(留給…)
6、The project is on track and should be completed by next month.(上軌道)
7、It's a tough call. I don't know how on line product will do on the market.(很難下決定)
8、Building and running your own business involves a lot of hard work and commitment.(投入心力)
9、If I find myself to be worth more, I’ll take steps to get it.(採取行動)
10、I had been meaning to call you about my expired membership, but I've been extremely busy recently.(一直想)

作者簡介_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是一所兩年制英語學院,以「英語島學程」獨有的一對一教學和與國際商業趨勢同步的團體討論課程,幫助企業人士善用英語整合能力,達成個人和企業國際化的目標,為高科技與國際跨國公司仰賴的商務英語學習機構。

「戒掉爛英文」專欄文章列表

※ 職涯轉型,想進外商企業,需要準備的不僅是英文履歷,還有你的心態|立即報名:外商面試的第一堂課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每日學英文 每日一篇英文 每天學英文 一日一英文 每日一篇英文文章 每日 英文 每日英文
戒掉爛英文
戒掉爛英文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展開箭頭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是一所兩年制英語學院,以「英語島學程」獨有的一對一教學和與國際商業趨勢同步的團體討論課程,幫助企業人士善用英語整合能力,達成個人和企業國際化的目標,為高科技與國際跨國公司仰賴的商務英語學習機構。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http://www.core-corner.com/Web

商業英文學得又快又準http://bit.ly/2HSHW7p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