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鑰匙掉了 iPhone幫你找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鑰匙掉了 iPhone幫你找

鑰匙掉了 iPhone幫你找
iPhone 4s
撰文者:赤坂 麻實
日經科技報 2013.04.08

--本文由日經BP社提供
電裝將於2013年4月22日開始銷售可利用智慧手機等便攜裝置來尋找鑰匙等易遺落的小物件的「鑰匙鏈」。這款鑰匙鏈由接收器和牛皮掛帶及掛環組成,事先把鑰匙等小物件掛在鑰匙鏈上後,使用智慧手機上安裝的專用應用,可經由藍牙使接收器的警報器鳴響,同時閃亮LED燈,來提醒用戶。

鑰匙鏈
(來源:日經技術在線)
(來源:日經技術在線)

而且,還可讓接收器發出信號使智慧手機的警報器鳴響,並發出振動,用來尋找智慧手機。此外,當接收器與智慧手機的距離超過專用應用的設定值時,還會通過警報器提醒用戶。支援的產生有「iPhone5」、「iPhone4S」、「iPad 3/4」、「iPad mini」、「iPod touch(第五代)」。通信距離為最大20公尺,發送頻率範圍為2.4GHz~2.4835GHz,耗電量為200mA,採用鈕扣電池。一部iPhone可最多連接8個接收器。

建議零售價為3980日元(含稅),通過在日本全國擁有約700家店舖的「電裝服務站」等來銷售。專用App可從「App Store」免費下載。今後電裝還將開發Android App,並推向海外市場。(記者:赤坂 麻實,Tech-On!)

廣告

★台灣黑狗兄的全球戰爭專題網站:黑狗兄的打拼故事,小鎮的滅鎮真相

★台灣黑狗兄紀錄片專題網站:4/19全省院線上映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ipad mini iphone 4s iPhone 5 智慧手機 鑰匙 App
日經科技報
日經科技報
日經BP技術在線
展開箭頭

科技最趨勢每日精選由日經BP社技術在線網站提供的最新、最專業科技技術報導。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