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讓你編一本專屬雜誌的App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讓你編一本專屬雜誌的App

讓你編一本專屬雜誌的App
(來源:AppGuru)
撰文者:Curious
APP Guru 2013.03.29

手機數位策展的時代來啦。知名閱讀軟體-Flipboard,在iOS率先推出全新2.0版本,不但介面變更漂亮,還從單純的資訊閱讀功能,大改版讓使用者製作自己專屬的雜誌,提供其他使用者訂閱,讓人人都都可當雜誌主編!

▲Flipboard是一款結合網路文章和社群訊息的閱讀工具,使用者可依分類訂閱感興趣的內容,獨特flip翻頁設計和精美畫面,深受許多用戶喜愛,目前全球下載量也已突破5,000萬次。

廣告

▲此次更新的個人雜誌功能,類似圖片社交網站Pinterest,當大家在Flipboard上閱讀到有趣的文章,只要點選右下角的"+"按鈕,就能輕鬆收集進自己的雜誌裡囉。用戶也可依個人喜好,創建多本雜誌,就像剪報一樣,方便日後隨時拿出來回味。

▲個人雜誌可以設定為公開或隱藏,設定為公開的雜誌可email, Facebook, Twitter, G+等社交平台,分享給朋友們訂閱。在這數位內容爆炸的時代,藉由Flipboard編輯屬於自己的雜誌,每天篩選幾篇好文章,推薦給親朋好友,讓你一嘗雜誌主編的夢。

廣告

▲除了在手機App編輯以外,Flipboard也有提供網頁小工具,使用Safari或Chrome瀏覽器的用戶,只要將此"+Flip it"按鈕加入書籤列,之後看到任何感興趣的文章、照片、網誌…等等,點選"+Flip it"就能通通收進雜誌裡!! 可惜Flipboard目前僅先針對iOS版本更新,Android用戶請耐心等等喔。

本文獲AppGuru授權刊登,原文於此

Flipboard下載點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App iOS Flipboard 雜誌製作app
APP Guru
APP Guru
APP Guru
展開箭頭

APP Guru成立於2011年夏天,是由一群工作或生活被智慧型手機與各類平板裝置圍繞的人所成立的網站。我們提供最新最快的APP實測評鑑、每日兩次限時免費情報、名人最愛APP專訪、重點新機及平板裝置開箱文。我們的理想是,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用的APP,所以我們提供最完整、最實用的APP情報!好用APP推薦第一站,請上APPGuru~www.appguru.com.tw。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