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玩「閱讀空氣2」 測驗你有多白目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玩「閱讀空氣2」 測驗你有多白目

玩「閱讀空氣2」 測驗你有多白目
(來源:AppGuru)
撰文者:娜娜
APP Guru 2013.03.28

什麼場合說甚麼話、做甚麼事,你身邊也有很多眼白很多的人嗎?(簡稱白目)

根據日本非官方研究調查,所有令上班族困擾的問題中,「無法判斷場合氣氛再行動」和「不會察言觀色」,分別是 52% 和 46% 高居第一、二名,要會「閱讀空氣」氛圍在現代社會已成為一項重要技能。來看看你的「KY(空気読み)」能力指數吧~

遊戲以「讀懂空氣」能解讀大大小小場合的氛圍為主題,來測驗白目程度的不白目厚黑學,

廣告

先前一推出就頗受好評,走的是輕薄短小路線輕遊戲風格,娜娜自己很喜歡簡單清爽的介面

上班寫稿壓力大,下班可以輕鬆玩一下零負擔!還可以作一下不白目的功課呢。

第二集承續了第一集的小KUSO無厘頭,題目也依然令人期待。

廣告

每一題的畫面都讓娜娜在驚艷中帶點幽默哩,跟著畫面,彷彿可跟著它一起細細體會生活中那些微小的感動與感觸 (茶)

沒有文字、沒有多餘的贅述,就是單純的人物以及場景,來看看你的解讀能力、是個八面玲瓏的解讀空氣高手,相當巧言令色,讀的尚可,還是不及格的眼白鬼吧。

這款由日本工作室 EmbeddedArts 開發製作的夯App,已創下日本超過 240 萬次下載記錄,也有推出中、韓文版本,這次時隔二年再度推出閱讀空氣2,有興趣的讀者快來讀讀吧。

閱讀空氣2下載:iPhone版Android版

(圖片參考: 閱讀空氣粉絲團)

本文獲AppGuru授權刊登,原文於此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閱讀空氣 遊戲 App
APP Guru
APP Guru
APP Guru
展開箭頭

APP Guru成立於2011年夏天,是由一群工作或生活被智慧型手機與各類平板裝置圍繞的人所成立的網站。我們提供最新最快的APP實測評鑑、每日兩次限時免費情報、名人最愛APP專訪、重點新機及平板裝置開箱文。我們的理想是,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用的APP,所以我們提供最完整、最實用的APP情報!好用APP推薦第一站,請上APPGuru~www.appguru.com.tw。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