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26歲正妹總裁 幫退伍軍人找科技業工作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26歲正妹總裁 幫退伍軍人找科技業工作

26歲正妹總裁 幫退伍軍人找科技業工作
(來源:PhoCusWright, CC Licensed)
撰文者:Leo Liao
科技報橘 2012.11.05

由於美國逐漸撤出中東,成千上萬的退伍軍人即將在接下來的數年返回美國,而 26 歲的Brittany Laughlin想幫助其中一些人找到工作。

Laughlin 是新創公司「Incline」的總裁,該公司吸收略懂科技的退伍軍人,幫他們上好幾週的「網路程式設計入門」課程,接著幫助他們聯繫那些尋求科技人才的公 司。實際上Laughlin藉由Incline公司創造了一個管道,除了讓退伍軍人返鄉後有工作做,也幫助雇主找到寫程式的人才。

位於紐約市的Incline與General Assembly 創業中心合作開課,而第一期的課在幾天前才剛結束。Laughlin表示:「公司若從課程中僱用學員的話,僱用費可以享有折扣,而且Incline公司會 幫助他們辦理抵稅,因為美國政府規定僱用退伍軍人的話,最高可以抵稅5600美金。」

廣告

Laughlin 無論對自己或他人,都習慣把目標設定很高,例如她給了自己一個「25 歲以前就要遊遍7大洲」的目標,而她也在去年成功達成。Laughlin稱自己是「三倍的」海軍子女,因為她的爺爺、父親跟哥哥都是海軍,而她的血液中也 流有企業家精神,因為好幾位家人都曾創業過。

自紐約大學畢業後,Laughlin曾在美國運通工作過一段時間,也為《Forbes》寫過文章。在美國運通工作的時候,她始終力求進步,而她很快了解,行銷學的學位,難以讓她實現創立新創公司的夢想。

因此,她開始大量蒐集資訊,例如她在Twitter上追蹤許多企業的訊息,並且儘可能每天看過它們。後來她和一位哈佛學生見面,並談論如何發展新創公司,最後他們在2009年哈佛大學 i3創新挑戰賽中奪得冠軍,並成立了旅遊新創公司「Gtrot」,後來Laughlin才轉任至Incline公司,並結合她新創公司的經歷與軍人家庭的經驗,應用到新工作上。

Laughlin表示:「我們的公司是蠻特別的,但真正特別的是那些上了我們第一期課程的學生。」

廣告

幫助退伍軍人的同時提升科技業實力,Brittany Laughlin真的很酷。

(資料來源:BusinessInsider;圖片來源:PhoCusWright, CC Licensed)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Brittany Laughlin 科技業 正妹軍人 程式 退伍軍人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