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股王大立光分紅霸氣!員工平均可領近90萬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股王大立光分紅霸氣!員工平均可領近90萬

股王大立光分紅霸氣!員工平均可領近90萬
中時資料照
撰文者:中時電子報/邱怡萱
中時新聞網 2018.05.03

科技龍頭大廠每年員工分紅,向來是外界關注焦點。繼台積電先前宣布,今年員工現金獎金與現金酬勞共460億3816萬元,換算平均每位員工分得107.06萬後,股王大立光每位員工平均分得的紅利,也高達近90萬元,真是羨煞上班族!

綜合媒體報導,大立光董事會決議,今年度員工酬勞金額共46.77億元,再創新高,若以台灣目前5200名左右的員工計算,平均每位可領分紅將近90萬元,比不少普通上班族的年薪還高。

大立光去年度發放員工酬勞金額共40.94億元,隨著獲利再度成長,去年每股大賺逾193元,董事會決議,今年員工分紅總額發放46.77億元,再創新高。

廣告

隨著大立光台灣員工人數增加至5200位,今年每位員工平均可分紅的金額,與去年相當。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原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分紅 股王 大立光 霸氣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