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超霸氣!HTC員工轉職Google聘書曝光 年薪直逼…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超霸氣!HTC員工轉職Google聘書曝光 年薪直逼…

超霸氣!HTC員工轉職Google聘書曝光 年薪直逼…
中國時報資料照
撰文者:中時電子報/吳美觀
中時新聞網 2017.11.16

宏達電9月將手機代工部門賣給Google,昨(16日)曝光消息指出,旗下2000名研發人員將成為Google「正職」員工,且「年資照算」,消息人士透露,轉職員工的底薪加獎金,粗估年薪拉高至近百萬。

「Google昨正式發出2000名轉職員工聘書。」蘋果日報報導,宏達電也在同一天召開員工會議,釋出Google轉職福利,從薪資結構來看,,除了月薪將拉高外,還有一筆績效獎金和簽約獎金,績效獎金最高可達年薪的25%。儘管薪資會因個人表現有所差異,但以宏達電工程師薪資水準,轉職員工年薪可望拉升至百萬左右。

至於福利部分,Google展現美商風格,每年有1萬元在醫療項目補助,如眼睛和牙齒,以及育兒津貼;使用員工餐廳也不再加計費用。

廣告

此外,產假福利也超優,不僅產假6個月薪資照給,還會有2萬元補助,男性有高達12週陪產假;員工除了有15天年假,還會依年資再多給天數。

(中時電子報)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霸氣 HTC 員工 轉職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