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圖多)天啊,超漂亮!這些照片都是iPhone 6拍的,三星S6做得到嗎?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圖多)天啊,超漂亮!這些照片都是iPhone 6拍的,三星S6做得到嗎?

(圖多)天啊,超漂亮!這些照片都是iPhone 6拍的,三星S6做得到嗎?
▲Shot by Gabby K.in Snoqualmie Pass, WA(來源:蘋果World Gallery官網)
撰文者:呂紹玉

蘋果一項名為「Shot on iPhone 6」的廣告企劃在3月1日開跑,蘋果蒐集世界各地使用iPhone 6所拍出來的照片,開了一本線上畫廊,裡頭的照片美麗得讓人不敢相信這是由手機拍的照片,而且還是由素人攝影師而非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蘋果也成功藉由這個廣告企畫,向世界證明放在你口袋中的蘋果手機有著超強大的照相功能。

蘋果官網中「Shot on iPhone 6」的線上畫廊裡,目前有60張蘋果精選的照片和影片。這批照片是由蘋果在網路上搜尋由iPhone 6拍攝的照片,來源包含Instagram、Flickr等圖片分享網站或是社群,但這些相片可能透過非官方的相機App拍攝,也可能透過其他修圖軟體如PhotoShop編輯過。目前蒐集照片的動作會持續進行。

這個廣告企畫的下一步,是將全球77位攝影師用iPhone 6拍出來的照片,印刷出來,在全球24個國家、70個城市做成明信片、報紙廣告,或是大型廣告看板。這麼做,或許有辦法刺激更多使用者掏出口袋中的手機拍照,如果手機拍出來的照片不夠好,或許還會想換一支更厲害的手機。

廣告

至於蘋果為什麼選在三星、HTC在MWC 2015發表新款手機之際,啟動「Shot on iPhone 6」廣告企畫呢?所有人都知道,這絕對不是個巧合!

▲Shot by Cory S. in Lake Cushman, WA(來源:蘋果World Gallery官網)

▲Shot by Waldemar N. in Gdańsk, Poland(來源:蘋果World Gallery官網)

▲Shot by Jimmy M. in Berlin, Germany(來源:蘋果World Gallery官網)

廣告

▲Shot by Satoshi H. in Tokyo, Japan(來源:蘋果World Gallery官網)

▲Shot by Cielo D. in Alameda, CA (來源:蘋果World Gallery官網)

▲Shot by Ahmed A. in Albuquerque, NM(來源:蘋果World Gallery官網)

▲Shot by Paul O. in Chicago, IL(來源:蘋果World Gallery官網)

→看更多圖片請至蘋果World Gallery:Shot on iPhone 6

─本文獲 「科技新報」授權轉載

作者簡介_科技新報

科技新報」是由多位喜好並擅長各種科技知識的朋友共同創立的「科技新報」。參與成員各有專精,網站內容涵蓋各式新科技訊息,從行動運算、醫療生技、網路,到科技產業、技術等多樣領域,期盼以自身的知識與經驗,帶給所有讀者未來市場與科技生活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科技新報」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iphone 拍星空 iphone 拍星星 iphone 7拍星星 iphone拍星空 iphone拍星星 iphone影星空 iphone 影星星
科技新報 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
展開箭頭

由多位喜好並擅長各種科技知識的朋友共同創立的「科技新報」。參與成員各有專精,網站內容涵蓋各式新科技訊息,從行動運算、醫療生技、網路,到科技產業、技術等多樣領域,期盼以自身的知識與經驗,帶給所有讀者未來市場與科技生活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