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氛圍與設計美學的最佳集合
滿足理想需求的專業場地

商周書房匯聚文化與美學,提供高格調的台北活動場地出租、會議場地租借。由當代知名設計師團隊打造,適合舉辦各式講座,同時為商周學院課程指定上課地點。

scroll

竹工凡木設計研究室 提供

竹工凡木設計研究室 提供

品牌故事about

1987年,華人世界第一本財經周刊在台北永康街創刊,31年來,商周集團引領讀者接觸最新趨勢,提供無數深度對話;
當網路時代來臨,商周集團明白傳遞知識的重要性,不限於紙本與線上,現在更跨入實體空間,打造出兩間融合理性與感性的優質場地。

商周書房匯聚文化與美學,提供高格調的活動空間出租。由當代知名設計師團隊打造,使用在地元素點綴空間;
每個細節都藏有故事,自然採光、沉穩木紋、開放式藏書增添整體氛圍。

商周書房,不僅是活動場地,在此留下足跡的每個「人」,才是書房最不可或缺的靈魂,
透過人與空間的互動,醞釀無限可能性,創造豐富的多重體驗。

品牌故事

more

1樓1987商周書房

竹工凡木設計研究室 提供

1樓商周書房
4樓商周書房
4樓商周書房

竹工凡木設計研究室 提供

場地特色space

文化美學

不同於坊間制式的會議場地,商周書房薈萃人文書香,佈置豐富書籍;明亮採光、翠綠的花藝點綴其中,更以當代設計重新詮釋台灣傳統文化元素,打造滿載知識與故事的質感書房。

空間設備

備有會議、餐敘所需的軟硬體設備,除了舞台與交流空間,學員與講師更有專屬休息區,動靜皆宜,桌椅可彈性移動排列,適合舉辦不同性質的活動。

交通便利

座落於台北市精華商辦地段,捷運行天宮站步行僅2分鐘,附近亦有付費停車場。不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自行駕車,都極為方便。

適合的活動

會議、課程講座、教育訓練、拍攝攝影、靜態展覽、發表會、記者會、聚會餐敘、派對
※商周CEO學院課程 長期指定場地

交通位置locati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4樓(民生東路、松江路口)

大眾運輸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左轉直行2分鐘

停車資訊

  1. 聯邦佳佳大樓停車場
  2. 台灣聯通停車場
  3. 建國北路高架橋下停車場E區
  4. 中興嘟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