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電視新聞出包集錦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電視新聞出包集錦

撰文者:Z9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三台電視新聞是多麼嚴肅的事情,主播要字正腔圓不苟言笑,不但沒有讀稿機這種東西,每則新聞中間還要自己硬串場;現在新聞台跟新聞節目都是古早時代的好幾倍,可能因為這樣人力不足還是怎的,電視新聞最近老是出包,每隔幾天就能被網友找到有梗笑料。

繼之前的「下次不可以了哦~」華視穿鏡哥(影片)、中視沈春華的「李奧納多皮卡丘」(影片),年代田燕呢在元旦新聞出包故作鎮定的驚嚇表情也是一絕(影片)。上週末最多分享的是客家電視台這個女記者採訪圓山大飯店密道的影片:

廣告

可說是百分之百真性情演出阿,然後那個驚叫聲真是特立獨行(聽著聽著可還真像是Angry Bird的聲音)。而客家電視台不知怎麼地竟然會將這段爆笑影片流,另外似乎已經沒有人關心圓山大飯店這條密道原本是是幹嘛用的了......。  

壓軸最可憐還是金正日去世當天模仿北韓國寶主播的華視「梁春姬」,在鏡頭前聲嘶力竭「哈密打」了半天,卻被罵到臭頭,不過據說日本網友覺得很有創意就是了。

作者簡介_Z9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PTT出身,連續三次被選為第一名人;大學時代為數個品牌擔任網路行銷顧問,是行銷媒體人欲瞭解網路生態的最快管道。在BBS經營Z9版整理網路摘要每日數萬人瀏覽,熟稔鄉民生態。

廣告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電視新聞 美女記者 圓山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
展開箭頭

Z9 團隊在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批踢踢進行話題摘要長達十年。這個部落格為想了解網路民意的讀者提供快速管道,一窺數十萬人的話題焦點、迅速補充漏網新聞。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