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網路熱門關鍵字!告訴你10大「恐怖情人」徵兆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心靈成長

網路熱門關鍵字!告訴你10大「恐怖情人」徵兆

網路熱門關鍵字!告訴你10大「恐怖情人」徵兆
撰文者:DailyView

戀愛能讓人沉浸於甜蜜幸福,好比上天堂,分手時的痛苦卻又能使人痛不欲生,瞬間跌落地獄,若情緒調適不當,或本身就持有錯誤的愛情觀,很容易釀成悲劇,傷害自己或傷害曾經深愛過的情人,更甚者還可能波及另一半的親友。

情殺案總是讓我們不解,口口聲聲說愛著對方,怎麼下得了狠毒殺手?事實上這些犯案的「恐怖情人」,在事發之前或多或少都會透露出徵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蒐羅網路大數據,分析出10大恐怖情人徵兆,各位戀愛中或是嚮往戀愛的網友們,請睜大眼睛看仔細啦!

No.10 隨時掌控行蹤

廣告

你的另一半只要一刻聯絡不到你就會暴怒嗎?一天下來發個幾百幾千封訊息是家常便飯嗎?常常一個回神驚覺手機螢幕上顯示「87通未接來電-老公」嗎?

若是你的另一半一刻找不到你都不行,連一點點等待你回覆的耐性都沒有,那麼也不難想像要是有一天你開口說要離開他的時候,會讓他產生多麼劇烈的反應了,是吧?(抖)

No.9 佔有慾強

佔有慾強的人,不僅會干涉你和異性朋友的相處,連你的親人和同性好朋友,都會被他視為剝奪你們相處時間的討厭鬼。

廣告

在他心中,會希望你全部的時間都屬於他,最好能成為你世界的中心,讓你所有的生活都圍繞著他轉,也許他並不是真的那麼愛你,但卻無法忍受他不是你的第一順位,一旦發現他的地位不再,抓狂的程度也會讓他作出可怕的舉動。

No.8 生活圈狹窄

小編無意攻擊宅男宅女們,但若是你的男(女)朋友整天待在家裡,從來沒見過他跟哪個朋友約見面,生活中除了電腦、網路、遊戲之外就是你,請特別提高警覺!

別以為他只是宅了一點沒什麼,自我封閉的個性不但容易產生扭曲人格,也因為你是他生活中幾乎唯一有在接觸的三次元人類,一旦失去你,他是會崩潰的!一旦崩潰,就什麼事都作得出。

No.7 有自殘習慣或紀錄

當被激怒或情緒低潮時,經常用傷害自己的方式排解,或是當提出要求卻不能得到滿意的答覆時,就會以自殘來威脅對方,千萬別以為他讓自己的身上多幾個小傷口沒什麼,這刀今天割在他的手臂上,難保下次就不是割在誰的頸項上啊....

No.6 情緒容易失控

若是你的另一半經常因為小事動怒,動不動就破口大罵,無論是親近的人或是路邊經過的小狗小貓都常遭受他的情緒爆炸波及,不要再用崇拜的眼神看他,還默默覺得這種性情中人真的好帥,無法掌控好自己的情緒就是恐怖情人的明顯徵兆!

No.5 藥物或酒精成癮

如果有習慣用藥成癮甚至吸毒行為,或經常需要藉由酒精麻醉自己的人,通常伴隨有情緒不穩定的狀況,而吸毒或酒醉後的行為也非自己可以控制,毒品和酒精也會逐漸侵蝕人的心智,導致出現脫軌的行為,釀成危險。

No.4 疑心病重

「在跟誰line?」、「你同事幹嘛在你照片下留言說你很正?」、「昨天晚上沒接電話是跟誰在一起?」這些對話是不是超熟悉der?

因為愛而吃點小醋很合理,但動不動就懷疑人家跟你有一腿,覺得你身邊所有的異性都在跟你互相放電,這就大有問題了,醋海生波導致血光之災的例子可是不勝枚舉!

No.3 金錢掌控不當

有的情人出手闊綽,在你身上砸了大筆金錢也不手軟,收禮物的時候好甜蜜好幸福,殊不知分手的時候對方翻臉不認人, 要你把錢全部吐出來,這種金錢糾紛最麻煩,該說是你欠他嗎?但當初掏錢的時候他可是心甘情願,但要是不還錢,對方又凶神惡煞的天天上門討債,建議感情還未進入穩定期時,收貴重禮物可得謹慎考慮,吃飯出遊還是各付各的妥當!

N0.2 肢體暴力

無論你作出再怎麼過分的事惹對方生氣,只要他認真的對你動了粗,請絕對要開始思考這段感情是不是該放手。

許多在感情中受肢體暴力對待的人,會有一種「是我不好,讓他氣得打人」的錯誤想法,並天真的以為這只是對方一時失控的特例,以後不會再發生。

拜託立刻擺脫這種錯誤的觀念!肢體暴力只要有了第一次,就很難不造次,而且,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忍心動手傷害你的!

No.1 自我中心

很多女孩喜歡男友帶點大男人的個性,軟弱沒主見的男人通常都會被女生打槍,不過雖然大男人能讓女孩們享受當嬌滴滴小女人的感覺,但有時候大男人的個性越演越烈,就會變成自我中心的控制狂,他說一你絕對不敢說二,干涉你所有的行動和決定,連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要看他心情,想吃哪家餐廳都得配合他的喜好。

也許他真的愛你,想把自己認為最好、最正確的加諸在你身上,但是人都有自由意志,配合久了也會倦怠或心煩,當你不再對他言聽計從,就是危險指數升高的時刻了!

分手有撇步!恐怖情人遠離我

正值熱戀時,你會覺得對方的所有缺點都好可愛,根本無傷大雅,久而久之才赫然驚覺自己已經成為了受害者,想逃卻為時已晚,提分手又怕觸怒對方。

面對恐怖情人,一定要用循序漸進的方式提分手,態度要溫和而堅定,不要讓他覺得還有挽回的機會,卻也不要用言語激怒對方,並選擇安全的公開場合,請親友陪同。如果再三表明立場,卻還是遭到對方言語或暴力威脅,絕對不要隱忍,馬上尋求管道協助!

戀愛應該是美好而享受的,不應參雜任何一些懼怕與不安,DailyView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平安幸福!

DailyView曰:恐怖情人糾纏不清?快撥以下專線求助!

1.內政部婦幼專線 113
2.警消報案系統 110
3.張老師基金會 1980
4.生命線協會 1995
5.勵馨基金會 02-23679595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作者簡介_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恐怖情人徵兆 十大恐怖情人徵兆 恐怖情人 恐怖情人 ptt 恐怖情人 徵兆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