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5大讓你英文更好的必學句型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5大讓你英文更好的必學句型

5大讓你英文更好的必學句型
撰文者: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戒掉爛英文 2011.06.10

有一種作家,寫起文章來每一句的開口都是「我」,文章讀起來,就是「我我我我我」,有人笑稱這些人「肚臍眼作家」。講英文的時候,假如每一句話不是”I”就是”we”或”my”開頭,講一段自我介紹,超過10個”I”,我們的英文就還停在「肚臍眼階段」。

讓英文進化一下吧。避開肚臍眼英文,方法很多,以下有5種句型,用熟了就不必耽心你自己講的是肚臍眼英文。

1.    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不可否認的...
We can’t deny that the qualities of our living have gone from bad to worse.
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the qualities of our living have gone from bad to worse.
我們不可否認,生活品質已經每況愈下。(用there is/are開頭)

廣告

2.    On no account can we…..(我們絕對不能...
We can’t ignore the value of knowledge.
On no account can we ignore the value of knowledge.
我們絕對不能忽略知識的價值。(用倒裝句)

3.    It pays to …...是值得的)
We should always help others.
It pays to help others.
我們應該常幫助別人。(用it虛主詞)

4.    Her name escapes me…(我突然忘了她的名字)
I can’t remember her name.
Her name, for some reason or other, escapes me for the moment.
不知怎麼地,我一時想不起她的名字了。 (用特別的動詞改變句型) 

5.      With so many problems…(手上有這麼多問題)
I need to work overtime to fix so many problems.
With so many problems to fix out there, I need to work overtime tomorrow.
有這麼多問題要處理,我明天得加班。(用with開一個句子)

廣告

方法很多,稍微強迫自己少用”I”,肚臍眼這一關,很快就過了。

 戒掉爛英文,我們下週見。

作者簡介_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是一所兩年制英語學院,以「英語島學程」獨有的一對一教學和與國際商業趨勢同步的團體討論課程,幫助企業人士善用英語整合能力,達成個人和企業國際化的目標,為高科技與國際跨國公司仰賴的商務英語學習機構。

「戒掉爛英文」專欄文章列表

※ 職涯轉型,想進外商企業,需要準備的不僅是英文履歷,還有你的心態|立即報名:外商面試的第一堂課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不可否認 英文 不可否認的 英文
戒掉爛英文
戒掉爛英文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展開箭頭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是一所兩年制英語學院,以「英語島學程」獨有的一對一教學和與國際商業趨勢同步的團體討論課程,幫助企業人士善用英語整合能力,達成個人和企業國際化的目標,為高科技與國際跨國公司仰賴的商務英語學習機構。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http://www.core-corner.com/Web

商業英文學得又快又準http://bit.ly/2HSHW7p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