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看影片學職場英文》同事大喊"That’s the ticket!",別以為指車票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看影片學職場英文》同事大喊"That’s the ticket!",別以為指車票

撰文者:希平方
看YouTube學英文 2014.09.10

「天雨路滑」、「請勿吸菸」、「高壓危險」英文怎麼說?這些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安全標示,都擔負著提醒大眾的重要角色,貼放的位置可不能隨便馬虎!這部短短3分鐘的趣味影片提醒大眾,這些安全標示應該貼置在何處,除了學常識外,還能學到實用的職場英文片語:

1. be at it again 又再次做了某事

廣告

這個片語通常帶有嘲弄、責備的口吻。當某人又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或是又做了些蠢事,就可以這樣說:You are at it again! (你又來了!)

2. find out the hard way 從不愉快的經驗學習到

當你從日常生活中學習到某事,特別是從那些痛苦、不愉快的經驗中學到時,這個片語非常實用。

廣告

3. That’s the ticket. 這正是所需要的

當人們送上你需要的事物,或是做對了某件事,就可以跟他說:That’s the ticket!(這正是我要的!)

4. on a roll 走在成功的路上、處於走運的時期

形容人們鴻運當頭、事業順遂,這個片語非常生動又實用!股票長紅也可以這樣說:The stock market is on a roll!

※ 安全標示英文錦集

※影片來源:Seton Canada

作者簡介_希平方

 

誰說學英文一定枯燥乏味?誰說單字片語要死背硬記?希平方是台灣最專業的線上影音英文教學平台,使用專業編訂的影音教材,帶給您最棒的學習體驗。

「看YouTube學英文」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the ticket 同事 影片 that’s the ticket 職場英文 車票 that's the ticket
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展開箭頭

希平方從YouTube挑選精彩多元、適合學習英文的影片,由專業編輯團隊翻譯製作、編寫教材,搭配精心設計的重複播放、查字典、單字收錄、精選片語等教學功能,讓讀者結合數位影音輕鬆學英文。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