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為什麼法國女人不老又有魅力?她們都在做「懶人美容法」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為什麼法國女人不老又有魅力?她們都在做「懶人美容法」

撰文者:iWine
iWine 2014.09.09

根據美國「Manolith」網站2013年最新統計,介紹全球最多美女的15個國家,而被一向認為世界時尚的領導者「法國」則位居第一。

法國產美女形象深居人心,儘管法國人常常毫無節制地大吃高脂食物,又菸又酒,他們的心臟病罹患率卻排名全世界最低之一,女孩們更是容光煥發!這其中到底是有什麼秘方,才讓法國美女們能夠擁有優雅又健康的美麗身軀呢?

廣告

答案是:「紅酒多酚」(Red Wine Polyphenols)!

顧名思義,當然是跟紅酒有關囉!紅酒的發酵過程是將葡萄皮連同葡萄一起浸泡發酵,果皮中含有單寧和多酚,多酚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葡萄含有相當大量的多酚物質,因此其萃取物已有明顯的抗氧化功效;在經過發酵成為葡萄酒後,多酚含量更提高、成分更穩定,抗氧化能力大幅提升。 而飲用紅酒,就是歐洲人的懶人美容法。

TRIOS Proprietary Red 2006(三重奏)

廣告

平時如果想喝葡萄酒的話,當然是能夠挑選自己喜歡的葡萄酒種來喝,但如果要養顏美容的話,可就不能隨便挑選囉!

1.白酒因為釀製過程中,沒有用到果皮,因此不具抗氧化效果,想要養顏美容的你,千萬別選錯了。

2.除了養顏美容外,也盡量挑選糖分較少的紅酒較好一方面比較不給身體負擔,另一方面也將熱量降低,喝的時候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Wirra Wirra Woodhenge(伍德黑奇喜若紅酒)

3.最後是飲用紅酒的頻率,儘管葡萄酒是這樣好喝的飲品,又具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卻也不是喝越多效果越大唷!

所有的東西過量都不好,尤其葡萄酒仍然是酒類飲品,喝太多除了會醉不舒服以外,對身體的負擔也相當大。因此,推薦是每天睡前一小杯。

Le Chat Noir Shiraz(法國小黑貓酒莊希哈紅酒)

Piccini Memoro Rosso(義大利畢旗利酒莊精選佳釀紅葡萄酒)

4.許多人也喜歡直接使用在皮膚上,例如面膜等產品,當然也會達到抗氧化效果,不過紅酒多酚需要到血液中才能發揮最大效用,因此除了面膜之外,飲用也是個更直接的方法。

另外除了量要控制、酒精含量也不要太高外,在喝的時候不要空腹,以及喝酒後不開車,這些都是紅酒懶人美容法的不二法則唷!

iWine 貼心提醒您: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

原文請見

作者簡介_iWine

iWine的哲學是I wish,I want,I Wine 的Carpe Diem(活在當下)生活觀

沒有太多艱澀的專業術語,只有美酒、美食、美女、美景與人文藝術的分享平台 ! 跟著iWine,我們出發吧!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美容法 法國 女人 魅力
iWine
iWine
iWine
展開箭頭

iWine的哲學是I wish,I want,I Wine 的Carpe Diem(活在當下)生活觀

沒有太多艱澀的專業術語,只有美酒、美食、美女、美景與人文藝術的分享平台 ! 跟著iWine,我們出發吧!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