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誰說大家都想嫁富二代?這樣的男人才是女人眼中的潛力股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職場 | 心靈成長

誰說大家都想嫁富二代?這樣的男人才是女人眼中的潛力股

誰說大家都想嫁富二代?這樣的男人才是女人眼中的潛力股
(來源:Ariadna Bruna@flickr.CC BY 2.0)
撰文者:Colbivan
科技報橘 2014.07.30

本文獲科技報橘科技報橘授權刊登,原文出處

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富二代,畢竟富二代是稀有動物,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況且通常帥的富家子弟都花心又放縱,當然也有好男人,但實在是可遇不可求,那剩下的,就都是一些大肚禿頭男。

雖然,妳的男朋友不是富二代,但別氣餒,因為他還是有希望成為成功的人。如果蘋果的股價可以從 21 美元升到 500 美元、Mark 可以在宿舍創立臉書,讓臉書成為數一數二的社群網站,妳男朋友的財富一定也可以!

廣告

妳男朋友的口袋現在空空沒關係,那可能只是現況,未來還很難說,但是妳要怎麼辨別他是否有一飛沖天的能力呢?當然不是每個男生都值得你花上妳的青春、時間,為了防止這種不幸的事,以下提供七個篩選方法,也順便替媽媽找個金龜婿,如果他有這七種特質,妳就離豪門不遠了!

一、他知道自己的強項是什麼

了解自己的特質、才能,就是成功的第一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很會顧小孩、麵包烤的很好吃、園藝很強、不管是什麼技能,只要他了解自己,知道如何精進自己的技能,知道怎麼利用自己的才華換取金錢,那妳就看對人了。

二、他非常自律

廣告

如果能讓他致富的工作相當無聊,他還是能夠堅持他所設下的財經目標、不輕易放棄的話,他就是個有成功特質的人。

三、他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他都會把錯歸咎於自己,不會任意推卸責任。雖然聽起來會覺得他這樣也太悲觀了,但是這樣的他,才是了解自己的,他知道自己是一個環境、事件、局面的主導人,他知道自己的責任,也知道怎麼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四、他非常節儉,不花超過能力所為

這不代表他活得很可悲,他節儉代表著他想存錢,而不是為了短暫的快感,把他的所有,砸在一台 BMW 上、買勞力士。妳的他,做的到嗎?

五、他以「行動」證明

他不是個愛吹牛無所事事的傢伙,他說到做到,不埋怨,安安靜靜的做他的大事。

六、他有無比的好奇心

他總是有十萬個為什麼,而且還會自己去找尋答案。遇到問題,也會想辦法解決,他總是探索著不熟悉的事物,總有一天,總會讓他遇到一個好機會,能讓他利用他的創新點子來發展他的事業。

七、他非常厚臉皮,膽子也夠大

他就是有那個種,去做他的瘋狂計劃,實踐他的狂言誑語,他並不害怕失敗,不!應該說,他臉皮夠厚,失敗了並不怕被嘲笑,跌倒六次,他還是會站起來。

這七個建議的目的,不是現實的要大家只在乎錢,而是要讓大家記得「人格特質」的重要,好的人格特質,才能造就一個成功的人。

對女生來說,通常選擇另一半都是靠感覺、直覺,沒有一定的對與錯、黑與白,妳的選擇一定會讓妳得到些什麼,同時也失去一些什麼,如果妳下了賭注,就好好的贏一場。

七個特質,與大家共勉之,不只是女孩們可以參考,男孩們也該知道怎麼樣的特質能讓你們更迷人喔!祝大家約會愉快!

(資料來源:Thought Catelog)

 

作者簡介_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科技報橘」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人才 女人 富二代 男人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